close
為了幸福流淚

失戀了該怎麼辦 救救我

我門11月2日就在一起3年 是因為個性不合成天吵 他在工作上也遇到瓶頸後來他說分開一段時間或許對彼此比較好他搬走ㄌ 我好難過 每天都哭到累睡著 我真ㄉ好愛他 我都有在改 只是還是會為ㄌ小事吵 我真ㄉ不是故意跟他吵ㄉ 我只是希望2ㄍ人可以好好ㄉ
我也是和教往了3年ㄉ男朋友分手~~~我很商心..不過再我ㄉ委曲求全中ㄉ3天~~他第5天答應我復合我們是因為遠距離和一些相處中ㄉ小事....點點滴滴....是因為他不能忍才提出ㄉ..........針對你ㄉ問題~~因為他是不是愛你或許你也不清楚吧反而對他有種很想擁有但是又好陌生ㄉ感覺~~我也是~~我一直說我會改啊~你讓我改~可是真ㄉ是我們ㄉ問題嗎~雖然我們真ㄉ是很愛....可是當有一方開始漠視另一半ㄉ感覺又是怎麼樣勒~~只有心痛~吃不下東西~對任何事都沒了希望~~分手那3天我告訴我自己~~不要再相信愛情~不吃東西~一直流淚...~可是他因為我回頭~~我開心...........可是坦白說~~我好不安~好害怕~我不知道醬ㄉ感情可以多久~可是~~你們是一直有機會可以在一起相處~~時間相對更多了~如果~~你不能體貼他ㄉ工作~~他不能體貼你ㄉ心情~~對對方多一點包容~~在一起是為了幸福不是嗎~~當然不要吵架了要更珍惜可以在一起ㄉ日子~~誰知道他真ㄉ會在那一天離開我覺ㄉ感情很簡單~~相愛就在一起嗎~~但不相愛時~~感情是複雜ㄉ吧因為不是你想好好ㄉ就會好~~~真ㄉ~~加油喔~~感情是須要經營~~如果很難過~~再跟我說吧~~有些方式會讓你想ㄉ更好~~~(現在我可以幫 因為我還在戀愛)
先把你的脾氣改掉 去找他 跟他說 你們可以先當朋友 等你們當一段時間的朋友相處融洽以後 再跟他說你們可以從頭再來一次 讓他慢慢接受你 不要跟他吵架應該就可以了^^
好好撐下去~我有朋友跟你一樣~當時也是起床就哭~哭累了就睡~其實可以不要這樣折磨~我朋友後來每一天每一刻都有朋友在身邊~他不能自己一個人單獨在房間~因為這樣就會想起~就會哭~連續這樣大概一個月吧~他才開始覺得累!在家裡休息~但是一個星期也幾乎都會出去個3~4天!晚上回家就是一直打電話給朋友男生女生都有~對他們訴苦~終於3個月後有比較好一點了~現在你身邊最需要朋友~找他們哈拉~或訴苦~有個人可以發洩對你來說都是好的~你要加油~我相信你撐的下去的~^^祝福你囉~
這...其實我也愈過 只是有點不同就是了...起初....我也是上之事 來找答案..聽到都是一些叫我家由之類的下個更好之類的話當時當然完全聽不進去可是時間久了..回頭看看這些人的意見 我就覺得欣慰 因為我走出來的人是沒有完美的 你要讓自己街進完美 怎麼做呢...你現在正走在這條路上你正走在這漫長崎嶇不平的通往成熟快樂的陸上我也不能幫你神麼..只能給你我的意見 我的例子 知道現在的你一定這些話都聽不進去 所以呢我給你一句話: 活著就是為了讓自己開心 !!先讓自己開心才能讓別人因為你而開心這句話 你好好留著 等你走出來再來回位的時候 你會感覺...時間應證了這些話如果希望兩個人都好好的...那就開學著放手這樣他好 你也好 雖然這段時間會痛苦但是也是人生的一種歷練 只要你了解了 以後 就不會在那麼痛苦了拿火來比喻...比如我以前都沒有感受被火趟到的痛 但今天我被燙了..那以後遇到這些是 我不就知道怎麼治療嚕**?不知道這樣聽不聽的董....總之多看一些意見 多回想我們所說的話 多多思考 你一定能成功的我當時也不相信這些話 可是我做到了....真的做到了加油唷!!
要好好愛自己
我ㄉ帳號你可以加我ㄉ即時通janet750630*yahoo.com.tw

我失戀了該怎麼辦失戀了該怎麼辦,遇到瓶頸,不是故意,我好難過,委曲求全,還是會,男朋友,坦白,感情,工作

遠距離戀愛|同事|職場|天秤女|獅子女|同性戀|水瓶女|天秤男|雙魚男|辦公室|巨蟹女|處女女|老闆|射手男|背黑鍋|獅子座|牡羊座|生日禮物|雙魚女|劈腿|雙子男|人際關係|網戀|射手女|師生戀|告白|雙子女|處女座|前女友|

為了幸福流淚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09148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