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幸福流淚

有沒有更好的愛情小語或戀愛小語ˋ幸福小語之類的.....

我想要多一點ㄉ愛情小語或是戀愛小語ˋ幸福小語!

例如:細心

可以讓愛情長長久久。

貼心

可以讓愛情甜甜蜜蜜。

用心

可以讓愛歷久彌新。

交心

可以讓愛情溫暖光亮。

真心

可以讓愛情喜悅充實。

類似這種ㄉ~!

幫忙我一下!

謝謝!


我以引號奢求你頓號般的對待

然而你卻將我阻隔在分號的另一邊

劃上句號*~如果愛上

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

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

卻可能使你一輩子後悔~**~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

痛苦使愛情升華~*愛是一種感覺

即使痛苦也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

即使心碎也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驗

即使破碎也覺得美麗~※→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幸福就是一方無心的付出與一方真心的感觸~☆☆~很多時候

只要相信

幸福就會如影隨形~☆想念一個人

需要衝動的感覺思念一個人

需要深刻的烙印接近一個人

需要滿懷的誠意愛上一個人

需要十足的勇氣放棄一個人

談何容易〃愛是深深的喜歡

喜歡是淡淡的愛〃〃起風時 喃喃不停是我思念的傾訴;靜止時 默默無語是我無言的祝福〃〃只有曾天真給過的心

才瞭解等待中的甜蜜

也只有被辜負而長夜流過淚的心

才能明白這也是種運氣〃〃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

再痛也不說苦

愛不用抱歉來彌補

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有沒有他沒所謂

解不解渴有所謂

有時情人不如一杯熱咖啡。

有沒有愛沒所謂

痛不痛快有所謂

只要我明天還會有人追

有沒有哭沒所謂

開不開心有所謂

我只在乎自己的感覺〃☆人會變心 花會枯萎 誰沒有煩惱 在你心中 我願意渺小☆☆把愛 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有許多事 讓淚水洗過更明白天真如我 張開雙手以為撐得住未來而誰擔保愛永遠不會染上塵埃☆☆我們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 在愛情裡分不了輕重誠實 得過了頭 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想要所有人都對自己滿意是不可能的*有些話是真的

聽起來卻很假.有些話是假的

卻令人無庸置疑*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如果你的香水味把我引到你身邊

那麼我的眼淚又將把誰引到我身邊?*你看不見我的淚

因為我是魚.你逃不出我的心

因為我是水*你比我幸福

因為你能選擇愛我或不愛我

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前方是絕路

希望在轉角*快樂自己找

煩惱自己拋*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合理的要求是訓練

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其實不用想太多

微笑一下

事情就會過*在愛情裡沉默

比孤單還難受*無常就是正常

發生在別人身上叫正常

發生在自己身邊叫無常*當你習慣寂寞時

你就懂得真正的自由了---沒有一個男生值得你為他哭

值得的那一個不會讓你流淚錯愛

是喜歡卻不合適的鞋

穿了腳痛

扔了心痛。

愛情

可以癡

可以傻

卻不能盲目

該放便放

人生還是有無限可能。

讓懂你的人愛妳

別去愛你不懂的人。

兩心相知

天涯也成咫尺;無法靠近的兩顆心

卻只能擁抱咫尺的天涯的無奈。

在愛情道路上

永遠不知何時會遇到岔路

該繼續往前走還是繞道而行

全取決於心

沒有人知道真愛會再哪一個轉角出現。

如果真有所謂的紅線傳說

無論距離多遠

無論時空沉澱

繫在小指之間的姻緣線中就會帶領我們找到彼此

一生相屬。

不問過去

不看未來

擁抱當下

兩心交會

便是永恆。

1.或許

我在你心中

什麼都不是;然而

我卻把你放在心底

最重要的位置。

2.居然會願意

處心積慮

只想見你一面;低聲下氣

只為留在你身邊。

3.我愛你

所以連降落傘也不帶的跳入這個未知的、迷茫的、誘惑著我的

你的漩渦裡…4.不怕跌倒的

不是我

而是因為喜歡你的勇氣。

才能令我就算受傷

能不怕痛地;就算心碎

也不怕苦地

繼續追隨你…5.想念你

連作文都會出差錯;把你的名字

用鑲嵌法

不由自主的…擺了進去。

*有沒有一雙手

握住了便不輕易放手 有沒有一個肩膀

可以倚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 有沒有一場擁抱

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 有沒有一種約定

是相約每一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 有沒有一段感情

深深刻在心裡一輩子不會忘記 有沒有一個人

是你用盡一生力氣還捨不得將他遺忘*『愛情是沒有課本的

你不能套用別人戀愛的方式

在自己的感情裡。

』*魚說:「你看不見我眼中的淚

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我能感覺你的淚

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每一株玫瑰都有刺

正如每一個人的性格中都有你不能容忍的部份。

 愛護一朵玫瑰

並不是要努力把它的刺根除

 只能學習如何不被它的刺刺傷

如何不讓自己的刺刺傷心愛的人。

*越在乎的人

反而越會對他產生誤會 越在乎的人

犯錯反而越不能原諒他 越在乎的人

反而對他會越不客氣... 越在乎的人

反而越會裝做不在乎... *要找到真愛

便要找一個懂妳的人

 這個人也許並不是十全十美

 但因為他懂妳

所以

妳就認為他是十全十美的*幸福

可以很遠

也可以很近。

 天涯海角或二個心跳的距離

掌握在你手裡。

*風箏斷了線 是飛不回來的 因為 它屬於天空 斷了線的那天起 是離別的開始 也是情感的結束*人在吵架的時候

什麼最重要? 驕傲?自尊?面子?輸贏? 這些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

仍然是你心愛的那個人

 最重要的

仍然是你們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

*聰明的人

喜歡猜心;雖然每次都猜對了

卻失去了自己的心。

 傻氣的人

喜歡給心;雖然每次都被笑了

卻得到了別人的心。

*失去~也是一種篤定  就算擁有的時光~是那麼短暫  能夠無怨無悔地為一個人付出~就是幸福*每個人的心就像座機場

 如果你不讓一些人走

那麼就有一些人永遠也進不來

 如果你讓自己的心長滿了無名草

就像機場跑道沒有保養

 再好的飛機也會發生危險。

*生命不是用來尋找答案 也不是用來解決問題的 它是用來愉快的過生活*要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

 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一句話的時間;  要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

 但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

*愛由一個笑容開始

用一個吻來成長

用一滴眼淚來結束。

*一句不小心的說話會令一場罵戰展開

 一句殘酷的句子會摧毀你一生

 一句話愛的句子卻會是無限的喜悅和祝福。

*嘗試把自己放在對方的立場

當你感覺受到傷害時

 很有可能他也在是被傷害。

*當你愛上一個人而不被對方所愛

是一件很傷害的事。

 但最痛苦的莫過你愛一個人而卻沒有勇氣讓他知道你的感受。

*其實

生活就像洋蔥

一片一片地剝開

總有一片會讓我們流淚 。

*對自己有信心

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份

缺少了它

整個生命都會癱瘓。

*生命中有些過程不容逃避

逃避了它們

生命也將隨之腐朽。

*「愛」字收藏一顆完整的心 -代表珍惜

 「情」字依靠一顆站著的心 -代表陪伴。

*如果星星掉下來很慢很慢

我會把它接住﹔ 如果愛情走過來很晚很晚

我會把它攔截﹔ 如果美麗和哀愁永遠都在一起

我會兩種都要!

*口渴了要喝水

肚子餓要吃飯

生病了要吃藥  疲倦了要休息

生氣了要反省

傷心了要冷靜  從來都沒有想過

發生什麼事

才會不愛你。

 那你呢?   *你想要自由的時候

我消失你眼前  你感到孤單的時候

我伴隨你身邊  如果你的感受很寶貴

那我的感覺呢?  或許我的感覺可以隨著你的心情而有所改變吧 *我一直覺得能夠對你付出

很快樂  好希望你因為有我

而感到很幸福  你知道嗎? 當你讓我覺得我的付出理所當然﹔心 好痛‥ *如果你告訴我

你很想哭

我會告訴你

願意陪你一起哭  現在我對你說

我很難過

你卻只告訴我要面對事實  然而

事實是你一點都不在乎我  即使哄我

讓我開心一下下

難道你也不肯? *你的生日

盡心幫你安排活動

送你最喜歡的東西

幫你邀請朋友  我很累

但你給我的

只是一句

謝謝你!

   就因為有了這句話

我不知道又開心了多久。

 算傻

還是笨

或是說

知足? *愛過也恨過

擁有過也失去過

該懂的其實差不多了  好幾次都想要放棄你

但是你好像又給了我希望  該怎麼做呢?  相信你一次

還是愛下去好了 *雖然無法保證魔法的效力能夠持續多久

但只要你一直相信愛情

相信它所帶來ㄉ幸福

就一定會知道..有時候幸福也是要靠自己張開雙手緊緊握住的....*摘不到的星星

總是最閃亮的。

溜掉的小魚

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

總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我的。

*切洋蔥時怎樣可以不流淚? 「不望著它就行了。

」不望著會令你流淚的東西

那是唯一可以不流淚的方法。

魚說:你看不見我的淚水 因為我在水中水說:我能感覺到妳的淚 只因妳在我的心中人的需要也不多

一杯清水

一條麵包

一句我愛你!

不過﹐如果還可以選擇多一點的話

我希望水是你斟的﹐麵包是你給的

arrow
arrow

    qaz1014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