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外送服務

可以寄包裹到百貨公司嘛

如標題~~有朋友生日 但不知道她家住址~~知道她在百貨公司哪個櫃~~請問可以直接把東西寄到百貨公司給他嘛~~百貨公司會拿給她還是?有沒有範例可以介紹一下~~~要如何寫
到宅配公司填寫宅配單

交給她們就ok囉!我在新光三越百貨和忠孝SOGO站過櫃

看過黑貓宅急便也看過麥當勞外送喔!而且就是我同事打電話拜託外送的

外送服務很好

甚至送到櫃上。

託運單上請註明:百貨公司詳細地址、幾樓、櫃名、收件人。

就可以囉!你也可以請黑貓宅急便在送達前撥打電話給收件人

收件人會跟配送人員聯絡送到特定地點

更可以確認收到物品

而且你還可以有託運號碼隨時了解貨物送達情況。

包裹會送到本人手上或同櫃的同事代收

如果是一般信件

會在那個樓層員工區的信件盒(通常在後場公用電話旁邊)

同事之間會轉達信件。

參考資料 自己站百貨櫃也作過宅急便內勤人員的經驗
不行哦百貨公司雖然很多員工但是並不是百貨公司自己的人唷除非是內勤/樓管之類百貨公司都是招商的如:麥當勞/LV/星巴克這都是自己招商公司才有名單唷xx百貨並不知道誰是誰...........................................在說生日當天要到他手上除非你註明玩百貨公司的地址之後在註明:請幫我送給3F香奈兒專櫃王xx小姐請於3月24日當天送*但請問你寄給百貨公司?收信者是警衛...警衛在轉交內勤主管在轉交樓管在達到專櫃主管在送達本人其實應該是可以但有風險就是:遺失/時間不是你要的.........................所以我建議你親自送達或由你的好朋友假扮快遞小弟(去搞個簽收單或印表機仿製像樣的)然後簽收PS:小弟我真的搞過這樣..送花和項鍊(情人節)價值約3000元-----------------------------------------------------

百貨公司週年慶,新光三越百貨公司,中友百貨公司,百貨公司打折,百貨公司折扣,高雄百貨公司,百貨公司退貨,百貨公司特賣會,百貨公司年中慶,百貨公司dm百貨公司,黑貓宅急便,忠孝SOGO站,麥當勞,新光三越百貨,宅配單,給他,公用電話,信件,東西

回收|套房|

麥當勞外送服務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225024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6 的頭像
    qaz1014046

    有夢最美

    qaz1014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