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外送服務

關於麥當勞優惠卷

麥當勞最近不是友貼貼樂的優惠卷但是它上面寫本優惠卷適用於(外送服務)如果我是直接去買的話可以用嗎??
本優惠卷適用於(外送服務)意思是指---外送也可以用!

並沒有限制只有外送才能用所以囉

直接去買當然是可以用的啦趕快去享受優惠吧 參考資料 麥管理組
百分之一千萬~可以用ㄚ~再者~我今天叫外送~有甜心卡~飲品可以買一送一~還有當然貼貼樂也有優惠~這些我都沒給外送員看~他還是沒說啥~~真妙~再者~他又給我一張*貼貼樂的優惠卷*~所以這讓我覺得~外送還真好~就算你收上沒那些可優惠的東西~但透過定餐系統跟他定~還是可以地~~~再者~外送有一張50元的折價卷~所以運費等於20元~不過這一張就一定要了~~~貼貼樂~到7/15快去用吧~~~

麥當勞優惠卷,麥當勞外送,麥當勞價目表,麥當勞早餐,麥當勞打工,麥當勞廣告,麥當勞無線上網,麥當勞價錢,麥當勞第二套半價,麥當勞地產大亨麥當勞,如果我是,貼貼樂,服務,最近,直接,意思,限制

生日|下午茶|火鍋|西門町|素食|料理|自助餐|飯店|美食|麥當勞|火鍋店|燒烤店|牛排|燒烤|日本料理|聚餐|

麥當勞外送服務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614048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6 的頭像
    qaz1014046

    有夢最美

    qaz1014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