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外送服務

麥當勞服務範為超短、廣告不實

1. 我今天打電話訂餐他說我不在範圍內 (我八里鄉)2. 可是八里鄉某些地段就可以送?3. 他電視廣告 24小時 大台北地區都可以送 我家就不送

他是否廣告不實 不然請以大大的字眼說要訂餐前請先查尋 是否為合法送餐範圍4. 我一進麥當勞歡樂送首頁也寫 40-666-888 不限金額階可外送 台北縣市、台中市、高雄市 服務歡樂送 單次外送費70 完全沒寫服務範圍之類的事阿 超不爽的 也不註明5. 有辦法申請自家的住址進入服務範圍嗎剛打客服也愛鳥不鳥有更有效的申訴辦法嗎
廣告我是不知道有沒有講 但基本上 歡樂送他是麥當勞外包的廠商 他並不是麥當當員工去接的電話...所以他也不知道你家在哪 你家靠哪家店比較近 我自己本身也遇過顧客抱怨這類的問提 也接過電話抱怨歡樂送說不能幫他送 基本上你可以打去鄰近的麥當勞店 告知說歡樂送不幫你送 請他給你附近店有歡樂送的電話(PS並不是每家店都有歡樂送) 直接打去點餐 基本上都不會拒絕你的!!另外說一聲 服務範圍這東西 是他們定的 並不是申不申請的問題~畢竟它是外包的廠商 我也曾經接過一通電話說 他就在我們對面的巷子 歡樂送不幫他送 我們能幫幫送嗎?? 我也沒辦法幫他送 因為我們不是歡樂送的店也只好請他打去另依家有送的店歡樂送個人是覺得推太快 還有太大的成長空間 沒辦法像披薩那樣(雖然我家也不範圍內) 所以 給他一點時間吧!! 並不是只有你碰到這問題 參考資料 某家店的組長
其實麥當勞網站有說服務範圍= = http://www.mcdonalds.com.tw/服務範圍那裏 點下去 輸入地址就知道是不是了
1. 我今天打電話訂餐他說我不在範圍內 (我八里鄉)A.或許你家附近的麥當勞離你家真的太遠 不服地區 因為外送規定30分中內送達 八里是北市ㄇ= =? 我記得外送區域好像只有大台北地區 台中 高雄ㄟ= =|||2. 可是八里鄉某些地段就可以送?A.可能家住比較偏僻 或是超出那家店的範圍 畢盡範圍有限3. 他電視廣告 24小時 大台北地區都可以送 我家就不送

他是否廣告不實 不然請以大大的字眼說要訂餐前請先查尋 是否為合法送餐範圍A.你可以到麥當勞的官方網站看看http://www.mcdonalds.com.tw/Store/search.php4. 我一進麥當勞歡樂送首頁也寫 40-666-888 不限金額階可外送 台北縣市、台中市、高雄市 服務歡樂送 單次外送費70 完全沒寫服務範圍之類的事阿 超不爽的 也不註明A.可到我上面那個網址查詢區域5. 有辦法申請自家的住址進入服務範圍嗎A.有剛打客服也愛鳥不鳥有更有效的申訴辦法嗎A.克服應該不會不鳥你的啦!! 我門店常常被為了小事被申訴克服
因為他為何不幫您送 他不是不想幫您送 而是您住家離運送區太偏遠了 導致送貨時序長 照成顧客訂購餐點冷掉 不好吃了所以店長說怕太遠的路程照成品質變化畢竟哪有錢送上門而不賺的事情

麥當勞優惠卷,麥當勞外送,麥當勞價目表,麥當勞早餐,麥當勞打工,麥當勞廣告,麥當勞無線上網,麥當勞價錢,麥當勞第二套半價,麥當勞地產大亨麥當勞,服務,24小時 大台北地區,八里鄉,廣告不實,範圍,台北縣市,廣告,台中市,麥當當

素食|西門町|自助餐|生日|下午茶|燒烤店|飯店|麥當勞|美食|日本料理|牛排|料理|燒烤|火鍋店|聚餐|火鍋|

麥當勞外送服務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209031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6 的頭像
    qaz1014046

    有夢最美

    qaz1014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