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外送服務

麥當勞外送廣告...是否有點騙人阿....

淡水地區有三間麥當勞

沒有一間店可以為我外送服務

我本身ㄝ是住在淡水地區的居民

讓我有點受騙的感覺

廣告不實

讓我開始對麥當勞失望!一開始我查104問電話..打去第一間店的時候電話響了十幾聲才有人接.我想要訂餐時.店員跟我說請我打--4066-6888.才有辦法訂餐.我也認了.但我不解的是..為什麼後面還要跟我講說.今天他們有十幾張的訂單.請我直接跟麥當勞的總單位下單...他沒有辦法處理.我打去後小姐跟我要了基本資料.跟我說等一下再回電話給我.因為他們的電腦跑的有點慢.過了一會兒.回電.卻告訴我沒有辦法送.因為太遠...不在他們外送範圍.因為要保障東西的品質.我住在漁人碼頭附近.而且廣告上打限大台北地區ㄚ.唉...我真的不解.不是說我蠻恨.因我本身住在淡水十幾年了.我知到如果馬上買到東西.馬上回家.東西不可能馬上冷掉...之後我打到淡水的另一家店.小姐就處理的很好..就可以幫我送..讓我有一點糊塗了...
廣告說的限大台北地區....應該是只有台北地區的麥當勞有外送服務!!就像披薩他們也是有分外送地區跟路線....因為這樣才能確保食物的品質....應該不是故意不幫你們外送的吧!!!剛開始實施外送服務應該都會很混亂吧....可能等過一陣子穩定之後就會比較好惹!!不過台北真好都有外送麥當勞....這種下雨天...我也想要外送麥當勞辣ˊˋ
我不清楚你打到的是哪一家不過漁人碼頭應該離中山北路那家比較近但你只要打到4066-6888那隻電話他會問你你的資料....會自動幫你找哪家離你比較近就幫你送了我之前也是打中山北路那家...送到聖約翰...比你更遠....但也送到了.....so....打到中央系統比較好~~~外送要加70元哦
你打40666888他會把你的住址跟訂單轉給你住址附近的店如果你打去的店離你家很遠那當然不可幫你送阿她們外送的範圍是以店為中心車程7分鐘內的請問你打去的第一家店離你家車程7分鐘內嗎?妳在漁人碼頭淡水店當然願意接阿在她們店附近阿
有些餐廳有外送服務有些沒有外送語音服務都是由40666888專線統一處理如果直接打到店裡叫外送要看店裡情況而定才幫你送

麥當勞優惠卷,麥當勞外送,麥當勞價目表,麥當勞早餐,麥當勞打工,麥當勞廣告,麥當勞無線上網,麥當勞價錢,麥當勞第二套半價,麥當勞地產大亨麥當勞,淡水地區,淡水,大台北地區,地區,台北,漁人碼頭,不是故意,電話,不解

美食|火鍋|燒烤|自助餐|日本料理|聚餐|生日|飯店|下午茶|牛排|火鍋店|料理|燒烤店|素食|麥當勞|西門町|

麥當勞外送服務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918060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6 的頭像
    qaz1014046

    有夢最美

    qaz1014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