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外送服務

麥當勞外送之問題

如題 : 我是住宿生~之前都很常叫麥當勞外送

所以覺得這問題很嚴重而且對沒有摩托車的人來講

不方便到極點

~問題是麥當勞之前會送到宿舍門口

但最近開始

麥當勞就說只能到學校大門口

重點宿舍到學校門口距離走路要5分鐘以上

很麻煩~ 這樣令我們學生覺得不高興!!我想問麥當勞他是不是外送到府?是不是學校宿舍就不算外送服務呢?而且我們如果自己走出去門口拿我們為什麼還要訂他阿??這樣我想問我可以告上消基會嗎?
你要看學校是否可以讓外送員進去喔!!有些學校會依時間而不開放...((不讓外送員進去))像門禁時間也是喔..因為您沒有描述的很清楚..時間.哪間學校..所以只能大概的回答你喔~請問你宿舍是在學校裡面嗎?有時外送要看情況而定囉!!你們學校也有警衛在管理...學校也有門禁時間.~另外你叫外送的時候~有跟訂餐中心說清楚~指定哪個宿舍嗎?如果只有給學校的地址..我想麥當勞就只會送到學校的地址囉!!門口的話..應該也算吧!!畢竟你們宿舍如果在學校裡...那你要告消基會..你也比較站不住腳..因為地址沒錯呀!!送到府=送到學校的地址希望以上回答有幫助到您喔!!
自己做過外送員通常警衛不會隨便讓我們外送進去因為如果自己進去 到時候出事的時候訂餐的學生通常不會幫外送員負責學校又會說我們外送員不准進入 我們根本站不住腳
但是我們學生通常訂餐都是晚上9點半以後~其實那時候沒有警衛了~只是外送人員不爽上去而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6 的頭像
    qaz1014046

    有夢最美

    qaz1014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