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外送服務

麥當勞心得

我需要客人對麥當勞的論點.跟心得.評價!
以方便性來講當然是很優24H購餐.還有外送服務都很方便但是....那裡不是經常性會選擇的用餐地點東西說實在不怎麼好吃.有點小貴餐點 飲料點心都要花上100~200元這價位我寧可吃一份義大利麵或小火鍋餐點變化少說實在不符合大人的口味很多時候大人是為了哄小孩去的還有因為它的方便性所以很多時候可以來這裡點杯飲料看看報紙.上上網......但其他實在找不出我覺得會想去的因素以上是我的論點跟心得我的評價:中等服務人員態度都還不錯整潔度也OK環境也OK但餐點我覺得SO SO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就好吃可是就是不常吃= =可是油炸ㄉ東西還是不要常吃
粉好吃........但是它的熱量很高 所以最好不要常吃 久久吃一次就好了 最後 就是好吃啦!!!!!!

麥當勞優惠卷,麥當勞外送,麥當勞價目表,麥當勞早餐,麥當勞打工,麥當勞廣告,麥當勞無線上網,麥當勞價錢,麥當勞第二套半價,麥當勞地產大亨麥當勞,麥當勞心得,義大利麵,服務,東西,客人,大人,點心,變化,小孩

飯店|牛排|燒烤店|西門町|料理|下午茶|自助餐|聚餐|火鍋|素食|日本料理|火鍋店|麥當勞|生日|燒烤|美食|

麥當勞外送服務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430075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