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年淚

推薦幾首比較好聽的新歌

最近因為一直在忙課業

沒時間看電視

所以完全不知道有哪些比較流行而且好聽的歌曲

請各位大大幫忙推薦一些吧 !!※ 至少三首以上歐
TANK-千年淚.我們小時候.潔西卡.獨唱情歌.給我妳的愛~游鴻明-矛盾.詩人的眼淚.沒有臉的人~張棟樑-那一年.掙扎.將錯就錯~楊丞琳-失眠的睡美人.甜心咒~林俊傑-熟能生巧.原來.只對你說~張惠妹-我要快樂.平常心.不像個大人海闊天空~張韶涵-驚天動地.愛情旅程.真的~王心凌-想和你.打起精神來.太陽萬歲.睫毛彎彎~王力宏-第一個清晨.花田錯~任賢齊-老地方.好時代~ 參考資料 自己
你那麼愛他作詞:林隆璇 作曲:林隆璇 編曲:洪敬堯 合唱:李聖傑/林隆璇*林:直到愛消失你才懂得 去珍惜身邊人 美好風景 只是他早已離去 李:直到你想通他早已經 不再對你留戀 最後的你 開始了一段掙扎#林: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他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啊 李: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他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無法自拔Repaet *

#哦~~Repaet #Your heart My heart作詞:阿管 作曲:Lee/Sang Jun/Bae/Hwa Young 編曲:Oh Jeong Yong*你會不會也想我 我苦苦在思索 找不到 一絲一毫線索 我記憶碰出花火 開成了你的輪廓 照亮我 一分一秒寂寞 只怕人海太遼闊 轉眼就錯過 有些話不能再拖 趁現在要對你說Your Heart My Heart 閃爍幸福圍繞著你 圍繞我 銀河裡我們不寂寞Your Heart And My Heart 你愛我 就不要再退縮My Heart 我的世界讓你掌握#Your Heart My heart 別迷惑 愛情再清楚不過 我只等 這一天你會說 說愛我Repeat *Your Heart My Heart 閃爍幸福圍繞著你 圍繞我 銀河裡我們不寂寞Your Heart And My Heart 你愛我 就不要再閃躲Your Heart 伸出手我就會緊握Repeat #痛徹心扉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編曲:吳慶隆回憶充滿整個房子 我們的住處圍困我笑也不會茶也不思 一個人 恍恍又惚惚相愛的國度裡 沒有人居住*回憶混亂我的腳步 阻礙了出路 證明了你的自私你的貪圖 殘忍的 看著我無助 平淡的回應我 虛假的無辜#痛徹心扉 記憶的傷一吋一吋像你的冷酷 否定我 這些日子以來的付出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的痛哭Repeat *

#痛徹心扉 記憶的傷一吋一吋像你的冷酷告訴我 不再需要有我來保護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的痛哭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的痛哭
曹格的~superwomen(格格blue 專輯)tank的~蟑螂小強( 生存之道 專輯)A-mei的~不像個女人(我要快樂? 專輯)胡彥斌~天若有情(音樂密碼 Music Code 專輯)→最新
 林俊傑 - - -  只對你說   曹操   熟能生巧   波間帶   原來   不死之身   愛情Yogurt   進化論   Now That She's Gone   你要的不是我   Down 于立成---脆弱   想想   給我    失眠 游鴻明---詩人的眼淚阿信---Happy    Birth      Day光良- - -約定  都是你  勇氣  擁抱我  戀  我等你  都是你 張惠妹- - -平常心  人質  不像個大人  因為你在  我要快樂  Chinese Girl   不要亂說  單純  所以我願意  海闊天空 TANK---三國戀    千年淚   給我你的愛曹格---Superwoman alin---失戀無罪 183club1---甜蜜約定   完美情人王力宏---KISS   BYE   大城小愛王心凌---我會好好的劉畊宏---彩虹天堂  ˙因為有你張韶涵---隱形的翅膀 ˙真的˙ 喜歡你沒道理˙ 口袋的天空張棟樑---只因為你   日日夜夜   痛徹心扉    YOU HEART MY HEART深白色---還能不能   那個人 楊丞琳---慶祝     甜心咒    可愛     遇上愛    過敏     找不到    左邊     蕭蕭---握不住的他   對不起我愛你   想忘了唐雅明---偷偷愛上你  回憶的掛號信  不懂愛的人  愛過之後  時間美術館
上面所推薦的歌都滿好聽的

那我就推薦一些好聽的專輯吧1.林俊傑:曹操~每一首都只有好聽而以

個人最愛

arrow
arrow

    qaz1014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