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淚

一眼萬年是she哪一張專輯

請問天外飛仙一眼萬年是she哪一張專輯??還是別的呢?誰可以告訴我呢?
1.一眼萬年(演唱:SHE)2.千年淚(演唱:Tank ) 3.天亮以後(演唱:胡歌)4.預言(演唱:張智成)5.古靈精怪(演唱:吳艾倫+林靜)6.月光(演唱:胡歌)7.馬桑樹(一眼萬年演奏曲) 8.天之涯 海之角(千年淚演奏曲)9.永恆的愛(一眼萬年演奏曲)10.消逝的燈火(月光演奏曲)11.愛超越天地(千年淚演奏曲)12.痛苦的幸福(一眼萬年演奏曲) 13.仙凡之愛(演奏曲)14.從來沒有愛過你(演奏曲)15.天多高(演奏曲)16.彩虹舞曲(演奏曲)17.二郎神(演奏曲)18.棋只(演奏曲)19.情未逝(演奏曲)是天外飛仙的原聲帶不是SHE的專輯1.一眼萬年(演唱:SHE)曲:林俊傑 詞:姚若龍 編曲:洪敏克Selina: 淚 有點鹹 有點甜 你的胸膛吻著我的側臉回頭看踏過的雪 慢慢融化成草原 而我就像你 沒有一秒 曾後悔Ella: 愛 那麼綿 那麼黏 管命運 設定要誰離別 海岸線越讓人流連 總是美的越蜿蜒 我們太倔強 連天都不忍 再反對 S.H.E: 深情一眼摯愛萬年 幾度輪迴戀戀不滅 把歲月鋪成紅毯 見證我們的極限 心疼一句珍藏萬年 誓言就該比永遠更遠 要不是滄海桑田 真愛怎麼會浮現Hebe: 淚 有點鹹 有點甜 你的胸膛吻著我的側臉 回頭看踏過的雪 慢慢融化成草原 而我就像你 沒有一秒 曾後悔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Selina: 愛 那麼綿 那麼黏 管命運 設定要誰離別 Hebe: 海岸線越讓人流連 總是美得越蜿蜒 我們太倔強 連天都不忍 再反對S.H.E: 深情一眼摯愛萬年 幾度輪迴戀戀不滅 把歲月鋪成紅毯 見證我們的極限 心疼一句珍藏萬年 誓言就該比永遠更遠 要不是滄海桑田 真愛怎麼會浮現S.H.E: 深情一眼摯愛萬年 幾度輪迴戀戀不滅 把歲月鋪成紅毯 見證我們的極限 心疼一句珍藏萬年 誓言就該比永遠更遠 要不是滄海桑田 真愛怎麼會浮現Hebe: 待渡過斜風冷雨 春暖在眼前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不是哪一張專輯巴 事再電視劇版的那一張裡面才會有八 找天外飛仙的專輯就有了
這首歌沒有收錄再SHE的專輯中

只有天外飛仙電視原聲帶中才有這首也是天外飛仙的主題曲
那是 『天外飛仙』的電視原聲帶應該不會放在專輯裡唷!


S.H.E在過去的電視偶像劇中..主題曲都是不會收錄再自己專輯中..像是薔薇之戀-花都開好了以及真命天女-星光..所以一眼萬年就是收錄於[ 天外飛仙 ]中..發片公司也是華研...所以想要購買支持就要去買天外飛仙的原聲帶!且這首歌曲是JJ為S.H.E打照的歌曲..曲:林俊傑 詞:姚若龍 編曲:洪敬堯 Selina:淚 有點鹹 有點甜 你的胸膛吻著我的側臉 回頭看踏過的雪 慢慢融化成草原 而我就像你 沒有一秒 曾後悔 Ella:愛 那麼綿 那麼黏 管命運設定要誰離別 海岸線越讓人流連 總是美得越蜿蜒 我們太倔強 連天都不忍 再反對 S.H.E: 深情一眼摯愛萬年 幾度輪迴戀戀不滅 把歲月鋪成紅毯 見證我們的極限 心疼一句珍藏萬年 誓言就該比永遠更遠 要不是滄海桑田 真愛怎麼會浮現Hebe:淚 有點鹹 有點甜 你的胸膛吻著我的側臉 回頭看踏過的雪 慢慢融化成草原 而我就像你 沒有一秒 曾後悔 Selina Hebe:愛 那麼綿 那麼黏 管命運設定要誰離別 海岸線越讓人流連 總是美得越蜿蜒 我們太倔強 連天都不忍 再反對 S.H.E: 深情一眼摯愛萬年 幾度輪迴戀戀不滅 把歲月鋪成紅毯 見證我們的極限 心疼一句珍藏萬年 誓言就該比永遠更遠 要不是滄海桑田 真愛怎麼會浮現Hebe: 待渡過斜風冷雨 春暖在眼前
是〝擺渡〞不是〝待渡〞

桑田 真愛,天外飛仙,一眼萬年,Hebe,摯愛,林靜,淚 有點鹹 有點甜,專輯,把歲月鋪成紅毯,愛 那麼綿 那麼黏

HIP HOP|歌詞|電影配樂|老歌|聯合公園|歌曲排行榜|翻譯|碧昂絲|歌手|夜店|舞曲|Remix|西洋歌|音樂劇|歌名|曲風|鈴聲|音樂會|BLUE|BoA|樂團|MV|情歌|找歌|流行音樂|主題曲|團體|英文歌|饒舌|嘻哈|

千年淚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05078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6 的頭像
    qaz1014046

    有夢最美

    qaz1014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