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淚

找一首女生唱的中國曲風的歌

無意間在廣播中聽到一首歌是中國曲風的是個女歌手歌詞好像有出現穿越千年什麼的但絕對不是FIR的= =請大大幫幫我囉^^
因為您說是中國曲風的又是女歌手我覺得應該會比較像張韶涵這首...夢裡花唯一純白的茉莉花盛開在琥珀色月牙就算失去所有愛的力量我也不曾害怕天空透露著微光 照亮虛無迷惘在殘垣廢墟之中 尋找唯一夢想古老的巨石神像 守護神祕時光清澈的藍色河流 指引真實方向穿越過風沙 劃破了手掌堅定著希望 去闖唯一純白的茉莉花盛開在琥珀色月牙就算失去所有愛的力量我也不曾害怕古老的巨石神像 守護神祕時光清澈的藍色河流 指引真實方向穿越過風沙 劃破了手掌堅定著希望 去闖唯一純白的茉莉花盛開在琥珀色月牙就算失去所有愛的力量我也不曾害怕穿越千年的石版畫刻劃著永恆的天堂輕輕拭去滿佈全身的傷我從不曾絕望不然其實我第一直覺是Tank的千年淚 0.0所以不知道是不是這首呢~ 參考資料 我 網路
張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6 的頭像
    qaz1014046

    有夢最美

    qaz1014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