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淚

流行歌 歌詞和伴奏樂譜

請教各位大大 kiss goodbye 的歌詞和伴奏樂譜 天亮以後 的歌詞和伴奏樂譜 一眼萬年 的歌詞和伴奏樂譜 千年淚 的歌詞和伴奏樂譜 花的嫁紗 的歌詞和伴奏樂譜 月光 的歌詞和伴奏樂譜 古靈精怪 的歌詞和伴奏樂譜
抱歉 ... 沒樂譜~不知道是不是你要那位歌手唱的~因為你沒標示哪位歌手~這是我從網路找來的~錯誤請見諒!

花的嫁紗詞:崔岩/柯呈雄 曲:崔岩花開在太陽下 等著情人呀努力盛開卻等不到他雨忽然一直下 打亂這花嫁騙自己 他就要到啦可以哭 卻還拼命的掙扎說什麼 只會讓人當笑話愛是花兒的芬芳 是蝴蝶的翅膀是傷心的蒲公英迷失他的方向愛在孤獨中絕望 在絕望中堅強堅強後必須不停想著他她丟了愛的他 心像被針扎身體無助到想要死掉雨 一直不停下 眼裡進了沙騙自己已沒了牽掛.. ========================千年淚(演唱:Tank呂建忠 ) 曲:呂建忠 詞:李姚+呂建忠 才話別已深秋 只一眼就花落 窗臺人影獨坐 夜沉的更寂寞 一段路分兩頭 愛了卻要放手無事東風走過 揚起回憶如昨搖搖欲墬不只妳的淚還有僅剩的世界嘲笑的風 高唱的離別 我卻 聽不見 穿越千年的眼淚 只有夢裡看得見我多想再見妳 哪怕一面 前世未了的眷戀 在我血液裡分裂沉睡中纏綿 清醒又幻滅夢在千絲髮間我在夢裡擱淺月光盡是從前蒼白了的想念妳眺望著天邊我眺望妳的臉緊記你的容顏來世把你尋找(我心風雪一片)搖搖欲墜不只妳的淚嘲笑的風高唱著離別不管還要等待多少年 ============================歌名:一眼萬年演唱:S.H.E 曲:林俊傑  詞:姚若龍 淚 有點鹹 有點甜你的胸膛吻著我的側臉回頭看踏過的雪 慢慢融化成草原 而我就像你 沒有一秒 曾後悔愛 那麼綿 那麼黏 管命運 設定要誰離別 海岸線越讓人流連 總是美得越蜿蜒我們太倔強 連天都不忍 再反對 深情一眼摯愛萬年 幾度輪迴戀戀不滅 把歲月舖成紅毯 見證我們的極限心疼一句珍藏萬年 誓言就該比永遠更遠 要不是滄海桑田 真愛怎麼會浮現 擺渡過斜風冷雨 春暖在眼前 ===========================Kiss Goodbye作詞: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編曲:王力宏/吳慶隆Baby不要再哭泣 這一幕多麼熟悉 緊握著妳的手彼此都捨不得分離每一次想開口 但不如保持安靜 給我一分鐘專心好好欣賞妳的美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妳的我不能給 別把我心也帶走去跟隨#每一次和妳分開 深深地被你打敗 每一次放棄妳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次和妳分開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愛情的滋味此刻我終於最明白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付出的愛收不回 但欠妳的我不能給 我才明白愛最真實的滋味===============================歌名:天亮以後演唱:胡歌 曲:呂建忠 詞:呂建忠 客棧前那一座橋或許我們都到不了沒有理由在苦笑只是煎熬反覆練習的擁抱天亮以後就看不到不能陪你到蒼老陪你到老我不知道還有誰能像我讓你依靠我只希望你會牢記我的好 OH~~天亮以後就再也牽不到你的手天亮以後我會慢慢離開你的夢不敢說再見就是無法說出口天亮以後留住你該用什麼理由天亮以後留下的就只剩下寂寞別難過所有的痛都由我默默承受我以為我做得到抱著你到天荒地老愛你我感到驕傲什麼都好期待著你的擁抱也許這機會太渺小留著眼淚苦著笑我怎麼逃空盪的夢怎麼寫我們的從今以後握緊著手看不到再見的盡頭 參考資料 知識+

tank 呂建忠 不想放棄,呂建忠tank千年淚,呂建忠照片,tank呂建忠,呂建忠資料,呂建忠 無名,tank 呂建忠 不想放棄 歌詞呂建忠,kiss goodbye,歌詞,流行歌,伴奏,樂譜,一眼萬年,王力宏,古靈精怪,桑田 真愛

動態歌詞|鋼琴譜|蔡依林|男主角|五月天|台語歌|男女合唱|廣播|網址|歌名|情歌|樂團|大陸|專輯|老歌|MV|女主角|梁靜茹|副歌|樂譜|新歌|卡拉OK|音樂|悲傷|小豬|歌詞|歌手|語法|畢業|

千年淚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27118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6 的頭像
    qaz1014046

    有夢最美

    qaz1014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