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帆淚崩了

好聽的歌~拜託各位幫我找好聽的歌!!

拜託各位幫我找一下好聽的歌曲..韓文.英文..國語歌都好..
國語歌曲:Dream girlsDying for love郭靜 我們都能幸福著擁抱你的微笑單身美好別去問他好嗎宥勝都給妳梁一貞 那面牆還是想你知心朋友轉角悲歌我不是他蘇盈之 幸福就好JPM365天我沒有很想你王心凌 愛不愛變成陌生人上了你的癮忘了我也不錯任性情人愛情句型匿名的安慰曹格誰來陪我唱完這首歌羅志祥舞極限鬧翻天空中飛人梁文音 心裡的孩子歐育齊 不想林健輝 內傷S.H.E花又開好了不說再見心還是熱的親愛的樹洞像女孩的女人陶妍霖神魂電到原來愛是這樣胡彥斌愛情是怎麼了梁心頤 Darling蛻變碎片不敢哭陳偉聯分岔口潘裕文 看見那道光針暉倪(人兒妹)微戀愛單純幸福今年夏天包圍吳亦帆淚崩了陳子胤就在不遠方林舒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6 的頭像
    qaz1014046

    有夢最美

    qaz1014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