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淚

請各位大大介紹有關輪迴 宿命的歌曲

各位好最近有點小迷有關宿命及輪迴的歌曲例如:林冠吟---梁祝萬芳---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周董---青花瓷BEN---原來愛請問各位還有沒有類似描寫這種情節的歌曲呢??請各位介紹介紹...謝謝嚕~~~
你好檢視圖片信樂團 海闊天空千年之戀作詞:方文山 作曲:Keith Stuart 合唱:信樂團/戴愛玲(玲)誰在懸崖沏一壺茶 溫熱前世的牽掛  而我在調整千年的時差 愛恨全喝下(團)歲月在岩石上敲打 我又留長了頭髮  耐心等待海岸線的變化 大雨就要下(玲)風 狠狠的颳(團)誰 在害怕(玲)海風一直眷戀著沙 你卻錯過我的年華  錯過我新長的枝枒 和我的白髮(團)蝴蝶依舊狂戀著花 你卻錯過我的年華  錯過我轉世的臉頰 你還愛我嗎  我等你一句話(玲)一生行走望斷天崖 最遠不過是晚霞  而你今生又在哪戶人家 欲語淚先下(團)沙灘上消失的浪花 讓我慢慢想起家  曾經許下的永遠又在哪 總是放不下(合)啊 輪迴的記憶在風化 我將它牢牢記下(合)海風一直眷戀著沙 你卻錯過我的年華   錯過我新長的枝枒 和我的白髮  ☆蝴蝶依舊狂戀著花 你卻錯過我的年華   錯過我轉世的臉頰 你還愛我嗎   我等你一句話歌名:愛別離附註:梆笛:劉松輝語言:國語

曲長:4m22s作曲:黃安

編曲:尤景仰監製:

填詞:黃安花開花落的人間 曾有的思念在那輪迴轉世中 註定的因緣煩惱有千萬千 快樂在天外天恩恩愛愛多少年 一朝相對無言今生以前我是誰 今生以後誰是我翻手是雲 覆手是雨喜無常 愛別離 誰知道朝朝暮暮竟是瞬息偶開天眼見紅塵 方知身是眼中人若為情愛若為真 古井水也沸騰明明滅滅的人生 我願作一盞燈溫暖妳的寒冷 關照妳的一生千年淚 - Tank  歌詞: 曲:呂建忠 詞:李姚+呂建忠 才話別已深秋 只一眼就花落 窗臺人影獨坐 夜沉的更寂寞 一段路分兩頭 愛了卻要放手無事東風走過 揚起回憶如昨搖搖欲墬不只妳的淚還有僅剩的世界嘲笑的風 高唱的離別 我卻 聽不見 穿越千年的眼淚 只有夢裡看得見我多想再見妳 哪怕一面 前世未了的眷戀 在我血液裡分裂沉睡中纏綿 清醒又幻滅夢在千絲髮間我在夢裡擱淺月光盡是從前蒼白了的想念妳眺望著天邊我眺望妳的臉緊記你的容顏來世把你尋找(我心風雪一片)搖搖欲墜不只妳的淚嘲笑的風高唱著離別不管還要等待多少年歌名:千年修作詞:Nicole徐主唱:牛奶堂作曲:周思賢長度:4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6 的頭像
    qaz1014046

    有夢最美

    qaz1014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