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淚

林俊傑和Tank 各創作過的所有詞.曲?

林俊傑幫其他藝人所創作過的歌曲 或 歌詞?還有最近的新人Tank所演唱或幫別的藝人所做的詞曲?
目前〝建忠〞a作品唱: SHE專輯配音-不做你的朋友 七劍下天山片頭-三國戀 天外飛先片尾-千年淚 終極一班片頭-終極一班 終極一班片尾-給我你的愛 終極一班插曲-從今以後 未發專輯裡頭-激戰(狙擊手) 未發專輯裡頭-我們小時候 未發專輯裡頭-挺你到底 未發專輯裡頭-蟑螂小強 =========================== 創作(詞): 潘瑋柏-我讓你走了 KONE-古老的證明 天外飛先片尾-千年淚 七劍下天山片頭-三國戀 天外飛先插曲(胡歌)-天亮以後 男丁格爾片尾/插曲(謝坤達)-天空沒有下雨 =========================== 創作(曲): 張智成-拖延 周渝民-怎麼忘 SHE-好人有好抱 潘瑋柏-我讓你走了 天外飛先片尾-千年淚 SHE-不做你的朋友 七劍下天山片頭-三國戀 終極一班插曲-從今以後 終極一班片頭-終極一班 終極一班片尾-給我你的愛 天外飛先插曲(胡歌)-天亮以後 男丁格爾片尾/插曲(謝坤達)-天空沒有下雨tank~真的很棒唷!

歡迎加入!

http://nancy30353.ismy.lv/目前撥放的音樂是〝給我你的愛〞 參考資料 自己
林俊傑↓都是作曲喔1.徐若瑄-愛笑的眼睛2.蕭蕭-握不住的他(新)3.張智成-末日之戀4.王心凌-當你、明天見5.張惠妹-記得6.阿杜-小說、一個人住、放手、下雪(新)7.羅美玲-清楚8.吳克群- where did you go 9.蕭亞軒-你是我心中一句驚嘆 10.金莎- 被風吹過的夏天11.張韶涵-保護色(新)12.瘐澄慶-幹嘛妳看不爽我 13.潘瑋柏-跟我走吧14.ENERGY-我們Tank↓1.給我你的愛  :詞:謝和弦 曲:TANK 演唱:TANK 2.終極一班   :詞:謝和弦 曲:TANK 演唱:TANK
目前〝Tank〞的作品〃 七劍下天山-三國戀 終極一班片頭-終極一班 終極一班片尾-給我你的愛 終極一班插曲-從今以後 師姐SHE-不做你的朋友 師姐SHE-好人有好抱 師兄張智成-拖延 和s合唱的-獨唱情歌其他藝人: 潘瑋柏-我讓你走了 謝坤達-天空沒有下雨 K ONE-古老的證明 周渝民-怎麼了 ....等等順便給你Tank第2個家族一建忠琴http://tw.club.yahoo.com/clubs/dm_music_jien/

tank 如果我變成回憶,tank歌詞,tank嵐,tank第三回合,tank全世界都停電,tank新專輯,tank新歌,tank生還者,tank專屬天使,tank非你莫屬Tank,天外飛先,終極一班,七劍下天山,謝坤達,胡歌,專輯,男丁格爾,片尾/,林俊傑

永邦|蔡依林|信樂團|五月天|黃小琥|盧學叡|黑澀會美眉|孫燕姿|S.H.E.|張惠妹|王力宏|楊宗緯|旺福|阿信|劉若英|康康|林宥嘉|吳宗憲|蘇打綠|周杰倫|羅志祥|星光幫|袁惟仁|王心凌|林志炫|黃韻玲|蕭煌奇|楊丞琳|飛輪海|動力火車|費玉清|蕭賀碩|張韶涵|5566|伍佰|F.I.R|

千年淚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9118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6 的頭像
    qaz1014046

    有夢最美

    qaz1014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