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淚

Tank-千年淚 演唱技巧一問?

常常感覺自己唱的不如原唱.有聽過星光幫-謝震廷的千年淚.可是還是絕得自己唱起來還是不如他們.想請問一下這首歌哪些地方需要特別起伏(例如:轉高音.假音.抖音.拉長音.)之類的.唱起來才會好聽?千年淚作詞:李姚/呂建忠 作曲:呂建忠 演唱:呂建忠才話別已深秋只一眼就花落 窗台人影獨坐夜沉的更寂寞一段路分兩頭愛了卻要放手 無事東風走過揚起回憶如昨搖搖欲墬不只妳的淚還有僅剩的世界 嘲笑的風高唱的離別我卻聽不見*穿越千年的眼淚只有夢裡看得見 我多想再見妳哪怕一面 前世未了的眷戀在我血液裡分裂 沉睡中纏綿清醒又幻滅夢在千絲髮間我在夢裡擱淺 月光盡是從前蒼白了的想念妳眺望著天邊我眺望妳的臉 緊記你的容顏來世把你尋找搖搖欲墬不只妳的淚還有僅剩的世界 嘲笑的風高唱的離別我卻聽不見Repeat *搖搖欲墜不只妳的淚 嘲笑的風高唱著離別 不管還要等待多少年Repeat *
嘗試自己錄音自己的歌聲.在仔細聽原唱就會比較清楚囉!! 參考資料 me

tank 呂建忠 不想放棄,呂建忠tank千年淚,呂建忠照片,tank呂建忠,呂建忠資料,呂建忠 無名,tank 呂建忠 不想放棄 歌詞呂建忠,演唱,搖搖欲墬,我在夢裡,世界,搖搖欲墜,李姚/,東風,眷戀,擱淺

鋼琴譜|音樂|語法|樂團|歌手|梁靜茹|大陸|五月天|歌名|情歌|男主角|樂譜|動態歌詞|專輯|老歌|副歌|網址|廣播|畢業|男女合唱|MV|台語歌|新歌|歌詞|女主角|悲傷|小豬|蔡依林|卡拉OK|

千年淚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6041168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6 的頭像
    qaz1014046

    有夢最美

    qaz1014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