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淚

找兩首歌名

我在找一首歌他是男生唱的我記得中間有一段是穿越千年的眼淚只有夢裡看的見我多想帶著你到那裏面我就只記得著些拜託幫幫忙一下歌名和歌詞另外一首也是男生唱的蠻悲傷的有一段是我卻愛愛愛愛你到哭當永遠的k歌之王我記得的最會是我想來個吻別當作結束可是你卻說不能哭其他我都忘了幫一下八
1.千年淚(TANK)作詞:李姚/呂建忠 作曲:呂建忠 演唱:呂建忠才話別已深秋 只一眼就花落 窗台人影獨坐 夜沉的更寂寞一段路分兩頭 愛了卻要放手 無事東風走過 揚起回憶如昨﹡搖搖欲墬不只你的淚 還有僅剩的世界 嘲笑的風高唱的離別 我卻聽不見*穿越千年的眼淚 只有夢裡看得見 我多想再見你 哪怕一面 前世未了的眷戀 在我血液裡分裂 沉睡中纏綿 清醒又幻滅夢在千絲髮間 我在夢裡擱淺 月光盡是從前 蒼白了的想念你眺望著天邊 我眺望你的臉 緊記你的容顏 來世把你尋找第2首好像是.K歌之王(陳奕迅)作詞:林夕 作曲:陳輝陽 編曲:陳輝陽我以為要是唱得用心良苦 你總會對我多點在乎我以為雖然愛情已成往事 千言萬語說出來可以互相安撫期待你感動 真實的我們難相處 寫詞的讓我 唱出你要的幸福誰曾經感動 分手的關頭才懂得 離開排行榜 更銘心刻骨*我已經相信 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 在燈火闌珊處 為什麼會哭 你不會相信 嫁給我明天有多幸福 只想你明白 我心甘情願 愛愛愛愛到要吐那是醉生夢死 才能熬成的苦愛如潮水 我忘了我是誰 至少還有你哭我想唱一首歌給我們祝福 唱完了我會一個人住我願意試著瞭解從此以後 擁擠的房間一個人的心有多孤獨Repeat *讓我斷了氣 鐵了心愛的過火 一回頭就找到出路讓我成為了無情的K歌之王 麥克風都讓我征服想不到你 若無其事的說 這樣濫情 何苦我想來一個吻別 作為結束 想不到你只說我不許哭 不讓我領悟
歌手:陳奕迅歌名:K歌之王
TANK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6 的頭像
    qaz1014046

    有夢最美

    qaz1014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