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淚

求好聽的歌的歌名

求國語的歌舊的沒關係不要都是那幾首拜託
男生TANK-給我你的愛、千年淚周杰倫-獻世、浪漫手機、髮如雪、楓、園遊會、擱淺、藉口、黑色毛衣 、珊瑚海、霍元甲、簡單愛、晴天林宇中---失戀學、靠岸Alive--給你愛張敬軒-斷點王力宏 RAIN-完美的互動林隆璇.李聖傑_你那麼愛她ZAYIN展翼--宇宙、愛的坦克、看不清元衛覺醒--你好嗎、夏天的風、靠近、短訊、鬥魚羅志祥--淘汰郎、自我催眠、嗆司嗆司、真命天子、力量、不懂我的心張棟樑-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重傷、我真的以為、寂寞邊界、Your Heart My Heart潘瑋柏-愛很容易、跟我走吧、不得不愛、不要忘了我、快樂崇拜、我們都會錯、愛上未來的你動靜樂團-相信未來2moro-牽著妳柯有倫-零、哭笑不得、拼了5566--白色花漾K-ONE-勇敢去愛、最美的一刻、最愛是你、First LoveEnergy- 眼淚的味道、我們、一直到最後范逸臣-再說劉耕宏-因為有你、依靠、彩虹天堂、情畫劉耕宏 許慧欣-心動心痛李玖哲-地平線阿杜--I DO、下雪林俊傑-進化論、曹操、簡簡單單、一千年以後、無盡的思念、木乃伊王力宏-Kiss Goodbye、花田錯、大城小愛、唯一、愛錯、一首簡單的歌、你不在麻吉--沒辦法謝霆鋒--你微笑時好美吳克群-不屑紀念、我有罪、大舌頭李玖哲-解脫、地平線、洗牌、影子信樂團-一了百了、斷了思念、挑釁、死了都要愛、想你的夜、假如對唱~信樂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6 的頭像
    qaz1014046

    有夢最美

    qaz1014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