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淚

請問:中視八點檔”天長第久主題曲叫什麼名子.

因一直都查不出來天長地久的主題曲\'和主唱者只好請好心人告訴我{謝謝}
是天外飛仙吧**片頭:一眼萬年作詞:姚若龍 作曲:林俊傑 演唱:S.H.E*淚有點鹹有點甜 你的胸膛吻著我的側臉 回頭看踏過的雪 慢慢融化成草原 而我就像你 沒有一秒 曾後悔#愛那麼綿那麼黏 管命運設定要誰離別 海岸線越讓人流連 總是美的越蜿蜒 我們太倔強 連天都不忍再反對△深情一眼摯愛萬年 幾度輪迴戀戀不滅 把歲月舖成紅毯 見證我們的極限 心疼一句珍藏萬年 誓言就該比永遠更遠 要不是滄海桑田 真愛怎麼會浮現Repeat *

△待渡過斜風冷雨 春暖在眼前片尾:千年淚作詞:李姚/呂建忠 作曲:呂建忠 演唱:呂建忠才話別已深秋只一眼就花落 窗台人影獨坐夜沉的更寂寞一段路分兩頭愛了卻要放手 無事東風走過揚起回憶如昨搖搖欲墬不只妳的淚還有僅剩的世界 嘲笑的風高唱的離別我卻聽不見*穿越千年的眼淚只有夢裡看得見 我多想再見妳哪怕一面 前世未了的眷戀在我血液裡分裂 沉睡中纏綿清醒又幻滅夢在千絲髮間我在夢裡擱淺 月光盡是從前蒼白了的想念妳眺望著天邊我眺望妳的臉 緊記你的容顏來世把你尋找搖搖欲墬不只妳的淚還有僅剩的世界 嘲笑的風高唱的離別我卻聽不見Repeat *搖搖欲墜不只妳的淚 嘲笑的風高唱著離別 不管還要等待多少年Repeat * 參考資料 我
真的不好意思:我想因該是我內容說的不夠明白'讓你誤以為我說的是國語的八點檔片頭曲.{是台語八點檔的天長地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6 的頭像
    qaz1014046

    有夢最美

    qaz1014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