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淚

有什麼抒情歌好聽

有什ㄇ抒情歌 是很好聽很感人 很動人很感動 超好聽的抒情歌可以跟我說一下ㄇ
TANK~千年淚 給我你的愛 獨唱情歌SHE~一眼萬年 不做你的朋友 天灰羅美玲~紅色向日葵 愛一直閃亮張棟樑~痛徹心扉 日日夜夜 忘記愛過游鴻明~猶似情歌劉耕宏~心動心痛蔡詩蕓~我不想知道她是誰張惠妹~愛多少早知道 排山倒海 人質 我要快樂 海闊天空張紹涵~真的 口袋的天空 遺失的美好唐雅明~愛過之後 不懂愛的人 偷偷愛上你莫文蔚~他不愛我 真的嗎FIR~我們的愛 把愛放開 死心的理由 參考資料 我
白羽毛之戀專輯(白羽毛系列)幾乎都是抒情歌曲妳唱片行找一下
王力宏的第一個早晨很動聽很感人音樂很好很輕柔
曹格 superwomantank 給我你的愛王力宏 kis goodbye光良 都是你
張韶涵-真的、愛情旅程、我的最愛、都只因為你張棟樑-寂寞邊界FIR-我們的愛
蕭蕭-想忘了蔡詩蕓-一臉清秀蔡健雅-呼吸劉耕宏-彩虹天堂梁靜如-可惜不是你黃品源-雪花陳昇-把悲傷留給自己陶吉吉-愛我還是他張惠妹-人質孫楠-忘不了你胡彥彬-Waiting For You李崗霖-祈禱吳克群-不削紀念光良-童話曹格-Super Woman陳嘉唯-我等的人會是誰B.A.D-粗心伍佰-夏夜晚風蔡依琳-倒帯
林俊傑-會有那麼一天楊丞琳-可愛張惠妹-人質吳克群-不屑紀念深白色2人組-記憶森林以上這幾首都很抒情

歌詞涵義也很動人

參考看看吧!
光良:約定/童話王力宏:Kiss Goodbye/Forever Love/第一個清晨王心凌:我會好好的/月光/花的嫁紗張韶涵:隱形的翅膀/手心的太陽楊丞琳:曖昧/過敏183 Club:真愛/甜蜜約定李聖傑:癡心絕對周杰倫:晴天/髮如雪/七里香庾澄慶:情非得已F4:流星雨七朵花:我只想要/迷宮劉德華:忘情水以上是本人聽過比較感人的歌
吳建豪~ 我討厭我自己 范瑋琪/楊丞琳~ 有你真好 林凡~ 一個人生活
999躲玫瑰 千紙鶴(邰正霄) 紛飛(徐懷郁) 盛夏的果實(莫文蔚) 葉子 寂寞在唱歌 (阿桑) 斷點 (張敬軒) 單身情歌 (林志炫) 圓夢 (康康) 黃昏(小剛) 如果你愛他(李聖傑) 獨角戲(許茹芸) 明月心(業欠文)

推薦好聽的抒情歌,超好聽的抒情歌,好聽的抒情歌2010,好聽的抒情歌 中文,好聽的抒情歌2011,國語好聽的抒情歌,最近好聽的抒情歌,日本好聽的抒情歌,有什麼好聽的抒情歌,2009好聽的抒情歌好聽的抒情歌,不做你的朋友,獨唱情歌,給我你的愛,抒情歌,愛一直閃亮,好聽,口袋的天空 遺失的美好,我要快樂,向日葵

老歌|蔡依林|大陸|情歌|樂團|五月天|男女合唱|樂譜|音樂|畢業|歌手|卡拉OK|專輯|MV|網址|語法|小豬|梁靜茹|動態歌詞|新歌|廣播|歌名|男主角|鋼琴譜|歌詞|女主角|悲傷|台語歌|副歌|

千年淚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090198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6 的頭像
    qaz1014046

    有夢最美

    qaz1014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