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淚

誰知道千年淚的歌詞?

這首歌很好聽

我都找不到它的歌詞。

很想邊看歌詞邊聽歌..呵呵呵~
《天外飛仙》片尾曲:千年淚 作曲:呂建忠 作詞:李姚、呂建忠 編曲:呂紹淳 演唱:呂建忠 才話別已深秋 只一眼就花落 窗台人影獨坐 夜沉的更寂寞 一段路分兩頭 愛了卻要放手 無事東風走過 揚起回憶如昨 搖搖欲墜 不只你的淚 還有僅剩的世界 嘲笑的風 高唱的離別 我卻聽不見 穿越千年的眼淚 只有夢裡看得見 我多想再見你 哪怕一面 前世未了的眷戀 在我血液裡分裂 沉睡中纏綿 清醒又幻滅 參考資料 http://www.chenxiuli.com/MediaDetail.asp?ID=72

穩坐在古老的蒼茫中

固守在此

張起綠陰

合抱著

將雨水環成碧灘

沉默在希望與幻滅共生的人世上

閉目養神

水流動著

從不眷戀過往

流動是它唯一的宿命

或迴旋於礁石間

繞山而行

負載飄落的柳絮花瓣

帶著它們做著背井離鄉的孤獨者

水哉

流動是唯一的命運

純粹的命運.當山以洪鐘招呼

水回應以短笛

寂寞與孤獨相遇

一路循聲呼應

在山之巔峰吟頌水的歌謠

在河之畔

默讀山的倒影

山仍然盤坐

一依然奔赴

依舊

用山的管絃問候水的歌喉.不曉得你說的是不是這首網路上搜尋找到的我沒聽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6 的頭像
    qaz1014046

    有夢最美

    qaz1014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