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淚

可不可以幫我找歌詞?

我想要這些歌的歌詞!

謝謝囉!

TANK 千年淚林俊傑 原來 波間帶張惠妹 我要快樂
歌名:千年淚歌手:Tank專輯:天外飛仙 電視原聲帶曲:呂建忠 詞:李姚/呂建忠才話別已深秋只一眼就花落窗臺人影獨坐夜沉的更寂寞一段路分兩頭愛了卻要放手無事東風走過揚起回憶如昨搖搖欲墬 不只你的淚還有僅剩的世界嘲笑的風 高唱的離別我卻 聽不見穿越千年的眼淚只有夢里看得見我多想再見你 哪怕一面前世未了的眷戀在我血液里分裂沉睡中纏綿 清醒又幻滅夢在千絲發間我在夢里擱淺月光盡是從前蒼白了的想念你眺望著天邊我眺望你的臉緊記你的容顏來世把你尋找搖搖欲墬 不只你的淚還有僅剩的世界嘲笑的風 高唱的離別我卻 聽不見穿越千年的眼淚只有夢里看得見我多想再見你 哪怕一面前世未了的眷戀在我血液里分裂沉睡中纏綿 清醒又幻滅搖搖欲墜不只你的淚嘲笑的風高唱著離別不管還要等待多少年穿越千年的眼淚只有夢里看得見我多想再見你 哪怕一面前世未了的眷戀在我血液里分裂沉睡中纏綿 清醒又幻滅原來作詞:林秋離/張思爾 作曲:林俊傑 編曲:吳慶隆街燈絆住我眼前下一步 拉長的影子嘲弄的回顧電話亭仍留著你的話 一句話掉一滴淚今晚的我會是如何入睡*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我 不懂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的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 不留一點 痕跡說故事也要像是真的 可是別觸動那些回憶今夜你說了最後一句 一句話掉一滴淚看來今晚的我 很難入睡 worepeat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我 不懂得如何更愛你影子諷刺的跟我難分難離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你 收的乾淨我也會 不留一點 痕跡波間帶作詞: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編曲:Kennc﹡是無形的存在 轉速太快 撕開未來 空間扭曲搖擺 訊號傳開 把你找出來*當幾個慌慌 幾個張張 幾個夜晚 幾個讓我又忙又亂  幾個荒荒 幾個唐唐 幾個夜晚 所以我不看不想<woo ‥yeah woo ‥yeah>電波隔空傳來 反彈波間地帶 快快快 反應不過來 woo ‥ 瞬間閃過現在 一分鐘的未來 開開開 虛擬的接觸真的存在 woo!

 woo!

 woo!

Repeat ﹡ *我要快樂?詞:鄔裕康 曲:林倛玉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我的決定是對的 參考資料 網路...
--F04(國語) 波間帶作詞:林俊傑 作曲:林俊傑*是無形的存在 轉速太快 撕開未來 空間扭曲搖擺 訊號傳開 把你找出來 當幾個慌慌幾個張張幾個夜晚幾個讓我又忙又亂 幾個荒荒幾個唐唐幾個夜晚所以我不看不想#電波隔空傳來 反彈波間地帶 快快快 反應不過來 瞬間閃過現在 一分鐘的未來 開開開 虛擬的接觸真的存在repeat *

# #

# --F05(國語) 原來作詞:張思爾/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街燈絆住我眼前下一步 拉長的影子嘲弄的回顧電話亭仍留著你的話 一句話掉一滴淚今晚的我會是如何入睡*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我 不懂得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的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 不留一點 痕跡說故事也要像是真的 可是別觸動那些回憶今夜你說了最後一句 一句話掉一滴淚看來今晚的我 很難入睡 worepeat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我 不懂得如何更愛你影子諷刺的跟我難分難離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你 收的乾淨我也會 不留一點 痕跡我要快樂作詞:鄔裕康 作曲:林倛玉 編曲:吳慶隆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Repeat #.*.*我的決定 是對的
千年淚作詞:李姚/呂建忠 作曲:呂建忠 演唱:Tank才話別已深秋 只一眼就花落 窗臺人影獨坐 夜沉的更寂寞 一段路分兩頭 愛了卻要放手 無事東風走過 揚起回憶如昨*搖搖欲墬不只妳的淚 還有僅剩的世界 嘲笑的風 高唱的離別 我卻 聽不見%穿越千年的眼淚 只有夢裡看得見 我多想再見妳 哪怕一面 前世未了的眷戀 在我血液裡分裂 沉睡中纏綿 清醒又幻滅夢在千絲髮間我在夢裡擱淺月光盡是從前蒼白了的想念妳眺望著天邊我眺望妳的臉緊記你的容顏來世把你尋找(我心風雪一片)#搖搖欲墜不只妳的淚 嘲笑的風高唱著離別 不管還要等待多少年原來作詞:林秋離/張思爾 作曲:林俊傑 編曲:吳慶隆街燈絆住我眼前下一步 拉長的影子嘲弄的回顧電話亭仍留著你的話 一句話掉一滴淚今晚的我會是如何入睡*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我 不懂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的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不留一點痕跡說故事也要像是真的 可是別觸動那些回憶今夜你說了最後一句 一句話掉一滴淚看來今晚的我 很難入睡 worepeat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我 不懂的如何更愛你影子諷刺的跟我難分難離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你 收的乾淨我也會 不留一點 痕跡波間帶作詞: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編曲:Kenn C﹡是無形的存在 轉速太快 撕開未來 空間扭曲搖擺 訊號傳開 把你找出來*當幾個慌慌 幾個張張 幾個夜晚 幾個讓我又忙又亂  幾個荒荒 幾個唐唐 幾個夜晚 所以我不看不想<woo ‥yeah woo ‥yeah>╳電波隔空傳來 反彈波間地帶 快快快 反應不過來 woo ‥ 瞬間閃過現在 一分鐘的未來 開開開 虛擬的接觸真的存在 woo!

 woo!

 woo!

我要快樂作詞:鄔裕康 作曲:林倛玉 編曲:吳慶隆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我的決定 是對的
【千年淚歌詞】 才話別已深秋 只一眼就花落 窗在人影獨坐 夜沉的更寂寞 一段路分兩頭 愛了卻要放手 無事東風走過 揚起回憶如昨 搖搖欲墜 不只你的淚 還有僅剩的世界 嘲笑的風 高唱的離別 我卻聽不見 穿越千年的眼淚 只有夢裡看得見 我多想再見你 哪怕一面 前世末了的眷戀 在我血液裡分裂 沉睡中纏綿 清醒又幻減 夢在前世發覺 我在夢裡擱淺 月光浸濕從前 摻拌了的想念 你眺望著天邊 我眺望你的臉 謹記你的容顏 來世把你尋找 搖搖欲墜 不只你的淚 還有剩的世界 嘲笑的風 高唱的離別 我卻聽不見 穿越千年的眼淚 只有夢裡看得見 我多想再見你 哪怕一面 前世末了的眷戀 在我血液裡分裂 沉睡中纏綿 清醒又幻減 搖搖欲墜 不只你的淚 嘲笑的風 高唱的離別 不管還要等待多少年... 原來作詞:林秋離/張思爾 作曲:林俊傑 編曲:吳慶隆街燈絆住我眼前下一步 拉長的影子嘲弄的回顧電話亭仍留著你的話 一句話掉一滴淚今晚的我會是如何入睡*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我 不懂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的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 不留一點 痕跡說故事也要像是真的 可是別觸動那些回憶今夜你說了最後一句 一句話掉一滴淚看來今晚的我 很難入睡 worepeat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我 不懂得如何更愛你影子諷刺的跟我難分難離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你 收的乾淨我也會 不留一點 痕跡波間帶作詞: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是無形的存在轉速太快 撕開未來空間扭曲搖擺訊號傳開 把你找出來當幾個慌慌 幾個張張幾個夜晚 幾個讓我又忙又亂幾個荒荒 幾個唐唐幾個夜晚 所以不看不想WOO ... WOO ...YEAHWOO ...電波隔空傳來 反彈波間地帶快快快 反應不過來 WOO ...瞬間閃過現在 一分鐘的未來開開開 虛擬的接觸真的存在5.我要快樂?又被愛傷了一遍無所謂 當作成長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只有眼淚是真的把從前想了一遍謝謝了 傷我的人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我的決定是對的
     你可以到 六一歌詞 http://so61.com/  按左上角查詢 就可以找到你所想要的歌詞唷!


原來作詞:林秋離/張思爾 作曲:林俊傑 編曲:吳慶隆街燈絆住我眼前下一步 拉長的影子嘲弄的回顧電話亭仍留著你的話 一句話掉一滴淚今晚的我會是如何入睡*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我 不懂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的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不留一點痕跡說故事也要像是真的 可是別觸動那些回憶今夜你說了最後一句 一句話掉一滴淚看來今晚的我 很難入睡 worepeat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我 不懂的如何更愛你影子諷刺的跟我難分難離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你 收的乾淨我也會 不留一點 痕跡波間帶作詞: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編曲:Kenn C﹡是無形的存在 轉速太快 撕開未來 空間扭曲搖擺 訊號傳開 把你找出來*當幾個慌慌 幾個張張 幾個夜晚 幾個讓我又忙又亂  幾個荒荒 幾個唐唐 幾個夜晚 所以我不看不想<woo ‥yeah woo ‥yeah>╳電波隔空傳來 反彈波間地帶 快快快 反應不過來 woo ‥ 瞬間閃過現在 一分鐘的未來 開開開 虛擬的接觸真的存在 woo!

 woo!

 woo!

Repeat ﹡ * ╳ ╳ ╳我要快樂作詞:鄔裕康 作曲:林倛玉 編曲:吳慶隆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我的決定 是對的千年淚作詞:李姚/呂建忠 作曲:呂建忠 演唱:呂建忠才話別已深秋只一眼就花落 窗台人影獨坐夜沉的更寂寞一段路分兩頭愛了卻要放手 無事東風走過揚起回憶如昨搖搖欲墬不只妳的淚還有僅剩的世界 嘲笑的風高唱的離別我卻聽不見*穿越千年的眼淚只有夢裡看得見 我多想再見妳哪怕一面 前世未了的眷戀在我血液裡分裂 沉睡中纏綿清醒又幻滅夢在千絲髮間我在夢裡擱淺 月光盡是從前蒼白了的想念妳眺望著天邊我眺望妳的臉 緊記你的容顏來世把你尋找搖搖欲墬不只妳的淚還有僅剩的世界 嘲笑的風高唱的離別我卻聽不見Repeat *搖搖欲墜不只妳的淚 嘲笑的風高唱著離別 不管還要等待多少年Repeat *
Tank _ 千年淚曲:呂建忠 詞:李姚+呂建忠 才話別已深秋 只一眼就花落  窗臺人影獨坐 夜沉的更寂寞 一段路分兩頭 愛了卻要放手 無事東風走過 揚起回憶如昨搖搖欲墬不只妳的淚 還有僅剩的世界 嘲笑的風 高唱的離別 我卻 聽不見  穿越千年的眼淚 只有夢裡看得見我多想再見妳 哪怕一面  前世未了的眷戀 在我血液裡分裂沉睡中纏綿 清醒又幻滅 夢在千絲髮間我在夢裡擱淺月光盡是從前蒼白了的想念 妳眺望著天邊我眺望妳的臉緊記你的容顏來世把你尋找 (我心風雪一片)搖搖欲墜不只妳的淚 嘲笑的風高唱著離別 不管還要等待多少年 林俊傑 _ 原來街燈絆住我眼前 下一步 拉長的影子 嘲弄的回顧 電話亭仍留著你的話一句話 掉一滴淚 今晚的我 會是如何入睡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 竟是沒有情緒原來最殘忍的畫面 可以甜言蜜語 我不懂得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的 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 我還是那麼想你原來最悲哀的是 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我也會 不留一點痕跡 說故事也要像是真的 可是 別觸動那些回憶今夜你說了最後一句 一句話 掉一滴淚 看來今晚的我 很難入睡林俊傑 _ 波間帶是無形的存在 轉速太快 撕開未來 空間扭曲搖擺 訊號傳開 把你找出來當幾個慌慌 幾個張張 幾個夜晚 幾個讓我又忙又亂 幾個荒荒 幾個唐唐幾個夜晚 所以我不看不想 WOO ... WOO ...YEAH WOO ...電波隔空傳來 反彈波間地帶 快快快 反應不過來 WOO ... 瞬間閃過現在 一分鐘的未來 開開開 虛擬的接觸真的存在張惠妹 _ 我要快樂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我的決定是對的
千年淚作詞:李姚/呂建忠 作曲:呂建忠 演唱:呂建忠才話別已深秋只一眼就花落 窗台人影獨坐夜沉的更寂寞一段路分兩頭愛了卻要放手 無事東風走過揚起回憶如昨搖搖欲墬不只妳的淚還有僅剩的世界 嘲笑的風高唱的離別我卻聽不見*穿越千年的眼淚只有夢裡看得見 我多想再見妳哪怕一面 前世未了的眷戀在我血液裡分裂 沉睡中纏綿清醒又幻滅夢在千絲髮間我在夢裡擱淺 月光盡是從前蒼白了的想念妳眺望著天邊我眺望妳的臉 緊記你的容顏來世把你尋找搖搖欲墬不只妳的淚還有僅剩的世界 嘲笑的風高唱的離別我卻聽不見Repeat *搖搖欲墜不只妳的淚 嘲笑的風高唱著離別 不管還要等待多少年Repeat *原來作詞:林秋離/張思爾 作曲:林俊傑 編曲:吳慶隆街燈絆住我眼前下一步 拉長的影子嘲弄的回顧電話亭仍留著你的話 一句話掉一滴淚今晚的我會是如何入睡*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我 不懂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的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不留一點痕跡說故事也要像是真的 可是別觸動那些回憶今夜你說了最後一句 一句話掉一滴淚看來今晚的我 很難入睡 worepeat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我 不懂的如何更愛你影子諷刺的跟我難分難離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你 收的乾淨我也會 不留一點 痕跡波間帶作詞: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編曲:Kenn C﹡是無形的存在 轉速太快 撕開未來 空間扭曲搖擺 訊號傳開 把你找出來*當幾個慌慌 幾個張張 幾個夜晚 幾個讓我又忙又亂  幾個荒荒 幾個唐唐 幾個夜晚 所以我不看不想<woo ‥yeah woo ‥yeah>╳電波隔空傳來 反彈波間地帶 快快快 反應不過來 woo ‥ 瞬間閃過現在 一分鐘的未來 開開開 虛擬的接觸真的存在 woo!

 woo!

 woo!

我要快樂作詞:鄔裕康 作曲:林倛玉 編曲:吳慶隆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千年淚作詞:李姚/呂建忠 作曲:呂建忠 演唱:Tank才話別已深秋 只一眼就花落窗臺人影獨坐 夜沉的更寂寞一段路分兩頭 愛了卻要放手無事東風走過 揚起回憶如昨*搖搖欲墬不只妳的淚還有僅剩的世界嘲笑的風 高唱的離別我卻 聽不見%穿越千年的眼淚 只有夢裡看得見我多想再見妳 哪怕一面前世未了的眷戀 在我血液裡分裂沉睡中纏綿 清醒又幻滅夢在千絲髮間我在夢裡擱淺月光盡是從前蒼白了的想念妳眺望著天邊我眺望妳的臉緊記你的容顏來世把你尋找(我心風雪一片)#搖搖欲墜不只妳的淚嘲笑的風高唱著離別不管還要等待多少年原來作詞:林秋離/張思爾 作曲:林俊傑 編曲:吳慶隆街燈絆住我眼前下一步 拉長的影子嘲弄的回顧電話亭仍留著你的話 一句話掉一滴淚今晚的我會是如何入睡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我 不懂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的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不留一點痕跡說故事也要像是真的 可是別觸動那些回憶今夜你說了最後一句 一句話掉一滴淚看來今晚的我 很難入睡 worepeat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我 不懂的如何更愛你影子諷刺的跟我難分難離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你 收的乾淨我也會 不留一點 痕跡波間帶作詞: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編曲:Kenn C是無形的存在 轉速太快 撕開未來 空間扭曲搖擺 訊號傳開 把你找出來當幾個慌慌 幾個張張 幾個夜晚 幾個讓我又忙又亂  幾個荒荒 幾個唐唐 幾個夜晚 所以我不看不想woo ‥yeah woo ‥yeah電波隔空傳來 反彈波間地帶 快快快 反應不過來 woo ‥ 瞬間閃過現在 一分鐘的未來 開開開 虛擬的接觸真的存在 woo!

 woo!

 woo!

我要快樂作詞:鄔裕康 作曲:林倛玉 編曲:吳慶隆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我的決定 是對的
http://cn.4ting.net/htmt/4/4824-1.htm這裡有

我要快樂歌詞,張惠妹 我要快樂,我要快樂的英文,我要快樂mp3,我要快樂mv,我要快樂音樂語法,我要快樂語法,我要快樂日文,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我要快樂吉他譜我要快樂,TANK 千年淚,林俊傑,天外飛仙 電視原聲帶,呂建忠,林倛玉,搖搖欲墬,吳慶隆,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我 不懂得如何更愛你

樂譜|MV|女主角|畢業|老歌|男女合唱|蔡依林|卡拉OK|音樂|悲傷|歌名|梁靜茹|樂團|動態歌詞|台語歌|專輯|歌手|歌詞|小豬|五月天|男主角|鋼琴譜|廣播|新歌|大陸|情歌|副歌|網址|語法|

千年淚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05101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6 的頭像
    qaz1014046

    有夢最美

    qaz1014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