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淚

請問誰能告訴我TANK-千年淚是再訴什麼樣的愛情

哪位大大可以跟我說

TANK的千年淚是再訴說什麼樣的愛情它的意境又是什麼呢!!急需...
聯合追星網 | 星影音 | TANK 千年淚MV 檢視圖片
千年淚 作詞:李姚/呂建忠 作曲:呂建忠 演唱:Tank*才話別已深秋 只一眼就花落窗臺人影獨坐 夜沉的更寂寞一段路分兩頭 愛了卻要放手無事東風走過 揚起回憶如昨*搖搖欲墬不只妳的淚還有僅剩的世界嘲笑的風 高唱的離別我卻 聽不見%穿越千年的眼淚 只有夢裡看得見我多想再見妳 哪怕一面前世未了的眷戀 在我血液裡分裂沉睡中纏綿 清醒又幻滅夢在千絲髮間我在夢裡擱淺月光盡是從前蒼白了的想念妳眺望著天邊我眺望妳的臉緊記你的容顏來世把你尋找(我心風雪一片)#搖搖欲墜不只妳的淚嘲笑的風高唱著離別管還要等待多少年 敘述男女主角分開的畫面!而男主角一直在等待女主角的回來!然而男主角卻萬萬沒想到

其實女主角已經離他遠去!差不多是這個意思吧!對不起喔!有點簡單= =
千年淚是天外飛仙的片尾曲所以我想它是在說男女主角分開後男主角對女主角的思念千千萬萬年不改變千年淚作詞:李姚/呂建忠 作曲:呂建忠 演唱:呂建忠才話別已深秋只一眼就花落 窗台人影獨坐夜沉的更寂寞一段路分兩頭愛了卻要放手 無事東風走過揚起回憶如昨搖搖欲墬不只妳的淚還有僅剩的世界 嘲笑的風高唱的離別我卻聽不見*穿越千年的眼淚只有夢裡看得見 我多想再見妳哪怕一面 前世未了的眷戀在我血液裡分裂 沉睡中纏綿清醒又幻滅夢在千絲髮間我在夢裡擱淺 月光盡是從前蒼白了的想念妳眺望著天邊我眺望妳的臉 緊記你的容顏來世把你尋找搖搖欲墬不只妳的淚還有僅剩的世界 嘲笑的風高唱的離別我卻聽不見Repeat *搖搖欲墜不只妳的淚 嘲笑的風高唱著離別 不管還要等待多少年

胡彥斌歌詞,胡彥斌waiting for you,胡彥斌男人ktv,胡彥斌 空位,胡彥斌 失業情歌,胡彥斌 婚禮進行曲,胡彥斌結婚進行曲,胡彥斌第一次,胡彥斌新歌,胡彥斌不是不想胡彥斌,TANK 千年淚,愛情,驚弓森林 電影,告訴,TANK 千年,沉默之丘,追星網,庫存頁面,述敘

音樂|蔡依林|MV|新歌|五月天|樂團|梁靜茹|專輯|歌手|男女合唱|卡拉OK|副歌|廣播|歌詞|畢業|鋼琴譜|語法|悲傷|大陸|男主角|樂譜|女主角|老歌|歌名|網址|台語歌|小豬|情歌|動態歌詞|

千年淚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23065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6 的頭像
    qaz1014046

    有夢最美

    qaz1014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