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保局全球資訊網

關於報稅,國稅局試算24萬和31萬也差太多!

國稅局寄給我的試算表中

A公司給付我31萬多元

但是A公司給我的扣繳憑單上面只有24萬多元。

後來去國稅局問

他們說其他看不到的包含勞保健保與勞退6%雇主都已經先行提撥。

但口說無憑

雇主除了扣繳憑單以外也沒開任何憑據

請問我要去哪些地方取得這些資料呢??勞保健保應該好處理

但勞退的6%我要到哪裡才看的到呢?
~A公司實付31萬多元

但是A公司給我的扣繳憑單上面只有24萬多元。

一般雇主與勞工的關係

除非溢報薪資所得額

否則彼此就以默契帶過相安無事。

~雇主每月提撥的勞退的6%我要到哪裡才看的到呢?雇主應為適用勞基法之本國籍勞工

按月提繳不低於其每月工資6%勞工退休金

儲存於勞保局設立之勞工退休金個人專戶

退休金累積帶著走

不因勞工轉換工作或事業單位關廠、歇業而受影響

專戶所有權屬於勞工。

勞退金專戶金額查詢方式:1.以自然人憑證入勞工保險局全球資訊網查詢。

2.被保險人(或委託人):各帶身份證正本、印章、委託書

親至勞工保險局及各分局查詢。

3.到指定銀行:土銀、一銀、台新銀、富邦銀、玉山銀開戶申請~勞動保障卡~就可以在相關銀行的提款機刷卡操作查詢。

但在開戶後有一年的必鎖期

意思是一年以後才可以更換銀行。


國稅局報稅軟體,北區國稅局,國稅局網路報稅,中區國稅局,南區國稅局,財政部國稅局,國稅局地址,國稅局報稅,國稅局查帳,台北市國稅局國稅局,勞工保險局,勞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6 的頭像
    qaz1014046

    有夢最美

    qaz1014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