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

麥當勞打工問題!!!! ~~~麥當勞

最近我想去麥當勞打工~~ 不知道怎麼應徵也 沒經驗!!!她外面貼任選 六小時!!!~~ 著ok啦 不過麥當勞會不會常常休息 因為我不想休息 在學校休息就夠了!!!!~~ 還有 錄取會不會很嚴格 因為我是男生 才164公分 體重也很輕 感覺就很不耐操 可是事實上我很耐操也....時薪95什麼時候可以升到100 我可以做半年以上.......請講出 麥當勞的優缺點~~
看了以上這些回答我不能說你們的回答是錯的但回答的都是之前的制度喔今年七月一日之後麥當勞也跟著勞基法新制走時薪95是起薪而在麥當勞想升遷要有一定的熱忱和能力且店經理賞識你的話既使你才進來兩個月也是有可能被升遷的現在麥當勞的薪資制度服務員95元訓練員98元接待員/計時組長105元實習襄理/襄理/副理/店經理則都是月薪階級員工餐飲的話以前是四個小時便可吃ㄧ份主餐及小薯小飲但現在是必須五折購買員餐(且只能在店內食用完畢

不可攜出)休息時間的話以前是付薪休息15分鐘(也就是你去用餐休息的前十五分鐘公司還是會支付你薪水)但現在已取消付薪休息這項(也就是說你可以休5分鐘之後就回到工作崗位

基本上給你休息時間會希望你用餐!畢竟這樣才有體力繼續工作哦)麥當勞錄取員工的條件及門檻都不算太高但面試時請抱持笑容且表現出你是相當喜歡這份工作的畢竟一份你不喜歡的工作大概也做不長久在麥當勞是不會以外表來斷定一個人的能力所以不用太擔心身高體重的問題最重要的是要健康哦因為在進入麥當勞之前是必須做餐飲人員體檢的我就你的問題回答倘若還有任何問題也歡迎你問我我也是從最基層的服務員升遷的所以或許比較能夠貼切回答你的問題祝福你囉 參考資料 麥管理組
我哥年輕的時候在那裏打工被頒發傑出員工的獎座~XD要遞履歷表吧外面有賣~很便宜其實麥當勞應該喜歡瘦一點的員工加入聽說太胖他們會不收而且他們有附午餐或晚餐做越久~吃越多~會很容易胖麥當勞不會常休息的應該算是每天都有班吧但是會有月休之類的....他們好像要看做的多久也要看你的認真程度喔耶嘎..我知道的就這樣嚕XD
應徵麥當勞不難

在他們不忙的時段

如下午2:00~4:00

或晚上8:00~9:00去跟櫃台說你要找值班經理應徵

值班經理會出來跟你寫履歷跟介紹之類的

錄取後會call你上班

他們有勞健保

每作滿4小時供一餐

福利很不錯........不用擔心耐不耐操

麥當勞不是家樂福那麼可怕

煎煎漢堡薯條

收收銀

沒那麼可怕!!!!半年後你就升得到100

如果沒錯

應該是1~2個月後

你過了實習生階段就加薪5元!!!加油喔..........
錄取會不會很嚴格不會ㄚ~你告訴那間店ㄉ人說你要應徵她們會拿履歷表和一張問題表請你填那張問題表就是一些服務態度ㄉ問題它關係著你能不能進去打工!!所以~不要亂填!!時薪95什麼時候可以升到100 服務員95等你做熟ㄌ你可以考訓練員訓練員98然後升計時組長或接待員都是105在往上就是月薪ㄌ!!副理、襄理、店經理你應該還不會接觸到!!麥當勞的優缺點~~ 優點買東西打九折!!員工彼此就像一家人!!缺點1.就算面對討厭ㄉ客人還要笑笑ㄉ2.事情多~從你刷進那一刻就要開始忙除非你刷出休息就算你刷出上面忙你還是要快點上去幫忙!!3.客人弄ㄉ很髒很亂你還是要努力收拾乾淨還不能抱怨!!...............因人而異!!我覺是ㄉ缺點你可能覺ㄉOK!!我是覺ㄉ優缺各半啦!!希望我ㄉ回答對你有幫助!!加油ㄅ!!麥當勞ㄉ打工有點辛苦喔!!
http://tw.club.yahoo.com/clubs/cea/這邊有很多打工的最新資訊~實薪最低95~幾乎都是100起跳的~每天都更新也有很多臨時的 我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kill579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6 的頭像
    qaz1014046

    有夢最美

    qaz1014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