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

麥當勞早班工讀

最近我想去找麥當勞的工作可是麥當勞外面都沒有貼有缺人也是可以進去應徵嗎?!還是要先打電話過去問看看?麥當勞早班是幾點到幾點...?我剛滿16歲 是個夜校生最近很想找一份工作不知道桃園市的麥當勞還有沒有缺...
當然可以去應徵哩

很少麥當勞的門市有再貼徵人啟示的

因為會讓別人認為麥當勞很缺人一定很好進去。

首先進去以後先跟櫃檯人員說您要找管理組

然後管理組出來在跟他說你要應徵

通常來說去門市應徵會比打電話去來的好

比較有誠意

錄取很高。

由於你是夜校生跟我一樣所以上早班

我可以跟你說幾乎一定會上

因為白天大家正常學生都要上課所以早班一直以來都是麥當勞很缺人的班次。

面試的時候就稍微低調一點

問你為什麼是夜校生就淺淺的帶過說要負擔一點家裡經濟就可以了

還有會問您會不會怕客人來決定要先讓您站櫃檯還是廚房

但是一進去第一個工作一定是清潔

整理垃圾

幫可人收餐盤

掃地

拖地

清理廁所

當然不會是你一個人做全部

您要脫離這些地方的最好方法就是把自己的櫃檯或是廚房工作站再最短的時間內熟悉不需要靠別人也不會出錯

這樣就可以了。

至於您問的早班時間

要看您那家麥當勞有沒有營業24小時

如果有的話早班就是從AM06:00開始

如果沒有營業24小時就是AM05:30開始

這些時間都是最早的時間

麥當勞排班很自由

在AM10:30分之前都算是早班

一天最多上8小時

像我也是夜校生

我是管理組

上的班就是AM07:00~PM15:00

AM08:00~PM16:00

AM09:00~PM17:00

就是這些班別在輪流。

在麥當勞打工做的下去的抗壓性都很強

拍馬屁能力也都很強

這就是麥當勞的體系

還有星期六或是星期日他們可能會要求您要排一天班給他們

服務業沒有再周休二日的

因為假日最忙。

以上這些就是我在麥當勞的經驗

提供您作為參考。

參考資料 小組長
首先

進去時候先去櫃檯找店員說你想應徵

請問有沒有缺人?(或著直接找經理也可以)~這時候店員就會幫妳找經理出來

經理會先問你想上哪個班!(通常麥當勞都麻很缺人)~你在告訴她你可以上哪時間的班(當然~配合度越高錄取率越高)..如果你所說的時間符合他們要的時段

你就可以獲得面試機會只要別緊張

一個一個清楚明確的回答即可

記得~麥當勞非常需要就是服務態度

所以你回答的態度笑容口齒清晰等都會是考量的地方喔#也希望你能面試成功喔~加油
早班

要做收銀員

建議版大先別限制要做哪種

工作!因為現在

有很多公司可能會依您的年齡!跟你有駕照嗎?(本人自己有有找過)以下參考資料有網址
はせがわ大大說得沒錯唷我也是麥當勞員工也是滿16歲第一次的工作或許很多人都覺得過於忙碌然後討厭清潔打掃的工作但是我覺得 剛開始 這些都是必要去學習的並不是說做特清這種事 就是浪費時間麥當勞可以訓練抗壓性在櫃台或廚房都能跟自己挑戰訓練自己的熟練度我現在20歲了過去麥當當三年 我學到很多

麥當勞優惠卷,麥當勞外送,麥當勞價目表,麥當勞早餐,麥當勞打工,麥當勞廣告,麥當勞無線上網,麥當勞價錢,麥當勞第二套半價,麥當勞地產大亨麥當勞,早班工讀,桃園市,廚房工作站,工讀,工作,麥當,時間,管理,夜校生

執照|入伍|學徒|生涯規劃|企業家|開店|專長|退休|就業|出路|一技之長|轉職|升學|創業|進修|畢業|當兵|專業|投資|中小企業|性向測驗|在職進修|研究所|建教合作|跳槽|企業主|兼職|合夥|離職|

麥當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2170202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6 的頭像
    qaz1014046

    有夢最美

    qaz1014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