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休假規定

請問一般勞工的休假規定

我是一般的上班族

不是週休二日的

是月休(排休)六天的那種!

最近剛進一間保全公司上班

但我聽到一個很奇怪的規定

公司的人說

勞基法有規定『不能連休』

也就是正常排休只能排一天

不能排兩天或兩天以上的休假

我想確認...勞基法真的有這樣規定嗎?我出社會三年了

第一次聽到勞基法有這樣的規定

真是奇怪了!!而且更奇怪的是....這次過年也沒有所謂的年假

公司的理由是

因為入公司還沒滿一年

所以沒有!

但是

過年的年假不是本來就應該要放的嗎?是以年資下去評論的嗎?我知道保全公司駐點的員工

都沒有跟著政府所規定的年假放

但也沒碰過完全都不給放年假的保全公司啊!!以上問題

想請各位大大們幫忙

我只想知道正確的勞基法休假規定

因為不想吃虧

在保全公司工作

已經夠吃虧了

不想在休假這方面還有被A的感覺!

拜託各位了!!!!!!!
不能連休~沒有這規定只有不能連曠3天~雇主可以解雇有這規定應該是控管休假人數

若大家都要休除夕 初一怎辦?勞基法擔了不少黑名^^按過年的年假

若除夕、初一、初二、初三有值勤

就是須給加班費至於紅包看公司有沒有?紅包勞基法不保障以年資下去評論的是特休假
說實話 我是聽過保全上過年會有個紅包之類 但是我指的是比較有制度的保全但是放年假我就沒聽過哪一家寶全可以放年假 都是排班的一堆工作沒年假可以放 若你真的不能適應 其實要找個可以放年假 特休的工作

保全公司,中興保全,新光保全,保全人員,保全薪水,保全工作,pdf保全,保全系統,中鋼保全,長榮保全保全,公司,週休二日,勞工,勞基法休假規定,上班族,勞基法,過年,排休,評論

勞基法休假規定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221056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