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價目表

金門技術學院 ! 我有很多問題想問

我是個桃園人 ! 今年很幸運的推上了金門技術學院 但是我不太曉得 我該怎麼去金門 ... 坐船呢 ? 還是坐飛機 ? 是否有好心的人提供價目表讓小弟參考 ! 還有 那邊的宿舍 據我所知是4個人一間 我想請問有什˙麼設備...有小家電之類的嗎? 例如 : 冰箱阿 電視阿 洗衣機之類的 ...等 還是也可以到外面租呢? 是否有單人房可以租呢? 大概要多少錢呢? 對了對了 還有要請問知道的人...那個...我是推上觀光管理系的想請教各位在那邊唸書的學長姐...這個系好嗎?
你好 首先恭喜你成為金門技術學院的新生[交通方面]金門是一個島嶼的地方

對外交通最為重要‧台灣本島往金門的方式

是以『飛機』的方式

而坐船是屬於運輸貨物為需求‧像是有要把機車、汽車運過來

就可以選擇託運的方式‧在金門生活

我推薦一定要有摩托車

這樣生活比較方便‧可以選擇在金門購買摩托車

在金門買車是免稅

比較便宜

當然家裡有車就可以選擇用託運的方式運過來‧飛機票每年都在漲

我建議你到易飛網http://www.ezfly.com.tw 可以查詢每家航空公司的票價

建議是用網路購票

比較便宜‧[學校生活]學校目前有兩棟建築物

一棟是綜合教學大樓

結合各系和行政處室的大樓

地下一層地上五層

傳統閩南建築

很漂亮喔^^另一棟為第一學生宿舍‧宿舍為四層樓

男女生分邊住

右邊為男生宿舍

左邊為女生宿舍

房間內

為四人房的空間

有個人空間(書桌椅、床、衣櫃)

共同區域(浴室、洗手台、廁所)‧其他公共空間有交誼廳(有桌球桌、電視、書報刊)

234層樓有洗衣間(投幣式洗衣機、投幣式烘衣機、免費脫水機、曬衣架、洗衣空間)

餐廳有自助餐、滷味、小商店(買一些冷飲、零食)‧[金門生活]金門這邊的生活

跟台灣差很多! 剛來會有點不習慣喔到了晚上八點以後

街上就逐漸冷清了

商家都休息打烊了

沒有夜市

也沒有百貨公司

而台灣有名的便利商店也僅有7-11一家

還有麥當勞、肯德基....之類的連鎖店都沒有

所以娛樂方面很少了

頂多晚上出門是要去吃宵夜吧觀光管理系是一個不錯的系結合理論和實務

常常看到觀光的同學

要做報告和關於餐飲方面的實習

很辛苦

不過未來有很有發展的系‧金門的氣候 冬天會比台灣還冷喔 記得要多帶點衣物喔!在三月到六月的時候是金門的霧季

在台灣生活頂多在山上才會出現但是金門的霧很特別

是平流霧

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常常騎車會看不到前面

很危險‧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喔^^3331024*yahoo.com.tw 參考資料 自己 從台灣到金門唸書兩年的經驗
恭喜呀!!! 來金門現在只能座飛機

台北飛金門有遠東立榮復興.. 學生票單程差不多在1600~1700 好像又漲價ㄌ~學校的宿舍是新蓋好的(應該說整個學校都是新的)還不賴~ 交通工具建議最好買台機車

學校離市區有段小距離

有交通工具會方便許多的
金門沒有客輪(早在好幾年前就賣到外國去了)宿舍是4人一間

大約6-8坪大

一個人有大約1.5坪左右的空間可使用。

一人一組書桌椅(床在上面的那一種)

書桌下面2側有4格櫃子(一邊有門另一邊可以放電腦(有挖讓電腦線通過的洞)或其他用品)

書桌上面有6格櫃子(長方形、平的)可以放書或其他東西一人有一個衣櫃4人共用衛浴設備配有一台分離式冷氣(東元)一個位置上(2個)下(2個)共有4個插座(電腦玩很兇的延長線記得帶多一點XD)電視要到樓下餐廳(4台)去或交誼廳(1台)或門口服務台(1台)看

共有6台(但無時無刻總是有人在看

所以我已經很久沒看過電視了)。

宿舍是4層樓建築

飲料販賣機在3樓(不能投50塊很麻煩)

有洗衣機(投20塊)跟烘衣機(投10塊)

以及手洗衣服的大洗衣台(看起來像軍隊用的盥洗台

不過比軍隊的小)還有問題的話歡迎用信箱問我
該怎ㄇ坐船ㄋ...我唸金技院要升3年級ㄌ還不知道怎ㄇ做船耶~哈哈~你如果知道也跟我說吧~機票錢都在2000左右

你在桃園ㄉ會比我台中ㄉ貴一點~至於宿舍

有四張床

下面是書桌

爬上去就是你睡覺ㄉ地方

房間是屬於套房

浴室還乾濕分離ㄉ喔

浴室燈光也滿有情調ㄉ....沒有小家電

如果自己帶進去要受罰

天花板有傳統

arrow
arrow

    qaz1014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